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含DLC)

2017-06-20 19:27: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案件04-攻陷基地

展开

剧情-案件04:攻陷基地

支线:击杀狂徒

  step1.弗兰克打算把巴纳比的研究从暗卫军手中夺回来。

  接着要离开酒厂去西脊找哈蒙德,期间会触发两个谣言调查,先去酒厂附近那个。

  在体育馆内需要击退一帮橄榄球运动员以及冷酷火鸡,只需要击杀冷酷火鸡就可以完成这支线任务获得横扫棒和大量PP。

游民星空

  step2.因为之前哈蒙德没有告知弗兰克她目前所在之处,因此来到西脊后,弗兰克需要调查四个住所,如果找错的话,就要在屋内击退暗卫兵。

  而哈蒙德及其手下就处于施工中的房子内。

游民星空

  剧情:汤姆将突击行动责怪在哈蒙德身上,而且挖掉她的左眼,哈蒙德表示汤姆已经疯了,他曾经在将人关在地窖里,还曾经将人驱逐出去,甚至杀掉一些反叛他的人,汤姆如今将自己当作是国王。

  哈蒙德打算杀死汤姆,而且她希望弗兰克帮助她。

  第一步,哈蒙德他们需要将农场里的平民转移到安全地方,而弗兰克就协助哈蒙德潜入暗卫军的基地。

游民星空

支线:击杀狂徒

  step3.前往台球房时就会途径step1提到过的第二个击杀狂徒任务所在的汽车旅馆,在这里击杀异教徒老大即可。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圣诞布置,这是之前支线任务中也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哈蒙德指定的台球房,击杀里面的丧尸。

  因为丧尸大批量扎堆,因此使用爆炸武器能够快速击杀屋内的丧尸。

  第二波敌人是进化版丧尸,使用电系武器来对付它们。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驱车去找哈蒙德,在卡车内找到一份炸药。

  接着去到基地墙前,用相机的频谱分析仪找出裂纹位置,然后放置炸药在上面,随后哈蒙德就会将墙炸毁。

游民星空

  step6.闯进基地内,一开始需要保护哈蒙德击退几名暗卫军,然后哈蒙德就会会先去控制室。

  接着弗兰克可以在控制室旁边的房间内穿上动力装甲,因为这个区域有无线充电站,能让动力装甲长时间维持动力。

游民星空

  step7.接下来要摧毁三座通信塔,每座塔之前都需要对付大批暗卫兵,当中包括持火焰枪以及格林机枪的动力装甲兵。

  离开基地后,需要在限时内冲到一座建筑物内躲避。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建筑物内,对丧尸体征检测器、笼内的积木以及台面的资料进行拍照(当从铁笼外出时就会遭到进化版丧尸的袭击,要先击退它们才能继续调查)。

  显然这里并非是布拉德所指暗卫军从巴纳比实验室拿走数据堆放的信息安全室。

游民星空

  step9.沿着楼梯落到下层。

  要击杀仓库内的全部丧尸,要注意,一些丧尸躲藏在角落内,用相机夜视模式就可以清晰看清楚周边的状况。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到资讯安全室,对倒卧的容器、台上的主机、地上带血的纸箱进行调查。

  弗兰克发现暗卫军是在11月25日突袭巴纳比实验室。

  根据这个日期在储物柜中,找出录像带,然后去到监控室查看录像。

游民星空

  剧情:当天暗卫军的考尔德受命前往酒厂的实验室调查,可是期间突发意外一个容器倒塌,导致大批暗卫兵感染,而受到感染的考尔德亦闯入到实验室的大型机器内。

  在考尔德调查过程中,他们收听了巴纳比博士的实验录音,他表示这个实验是为了延长人的寿命,可是不慎生产出“丧尸”,而五角大楼方面是打算利用这种“瘟疫”作为军事用途。

游民星空

  step11.芳塔娜包围了此处信息安全室,去到监控室后方,在尸体上找到一张安保磁卡,就可以从前门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2.这次芳塔娜亲自来阻止弗兰克,她表示暗卫兵打算利用丧尸作为廉价劳工,以此来赚钱。

  使用电系武器就可以麻痹芳塔娜,她就无法攻击,其实她就只有一把小手枪以及扔手雷的打法,对付她很简单。

游民星空

  剧情:考尔德忽然出现,芳塔娜不希望手下前来支援,她主动拿着手雷冲上去企图阻止考尔德,结果是她因炸断了一条手臂失血过多而死亡。

  弗兰克很欣赏芳塔娜作为一个雇佣兵也甘愿牺牲自己,临死前芳塔娜表示“狼也是群居动物”。

游民星空

  本日采访报告:暗卫军有我要的东西,所以哈蒙德暂时放下她的革命计划,协助我闯进暗卫军的基地。

  好吧,我们可能在闯进基地之后忘了关上前门。后来发生的大屠杀…算了,我只能说他们是罪有应得。

  我发现暗卫军在利用巴纳比的研究来制造丧尸手下,这让恶心的程度又多了好几倍。而考尔德…我说个笑话吧,如果你听过了就阻止我。动力装甲服跟丧尸神了个孩子,他是个充满愤怒的大家伙,身上还有我需要用来揭露这整件事的数据。

  而我现在更需要把资料拿到手,因为芳塔娜死了之后,我就没办法证明这一切其实都是Gov的阴谋。但那就是我的结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