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含DLC)

2017-06-20 19:27: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案件06-专注于目标

展开

剧情-案件06:专注于目标

  step1.离开下水道之后就要与维克展开追逐战,建议弗兰克尽量升级精力,以免稍后的追逐期间因体力不足被维克抛开。

  追逐期间要躲避丧尸与闪光弹。

游民星空

  step2.当追到户外时,维克会进入到楼下的商场,弗兰克就需要借助二层的楼道去到喜一郎广场。

  step1、step2如果与维克的距离拉大到30米,那么弗兰克就会失败,就得重头开始追击。

游民星空

  剧情:考尔德夺走了威克手中的相机,考尔德对刚追赶上来的弗兰克表示“可惜”,因为考尔德觉得弗兰克想得到所有东西,却没有一点回报。

  考尔德认为弗兰克只是食物链内的一环,而他就要打破食物链,随后考尔德就将相机给摧毁掉。

  考尔德伤害了弗兰克的学生,毁了弗兰克的新闻,又弄坏了弗兰克最爱的相机,那么弗兰克·韦斯特和丧尸大王的对决就要开始。

游民星空

  step3.与考尔德的对战分为五个回合,每个回合期间都需要对付考尔德的“手下(丧尸)”。

  第一回合是无法对考尔德造成伤害,因此只需要逃走即可;第二回合维克会打开一所商铺的门,内进就可以穿上动力装甲,记得拿取附近的圣诞树或圣诞礼物包作为武器;第四回合打开第二间商铺就可以升级动力装甲;第五回合要等待维克令到电荷过载后才能击退考尔德。

游民星空

  剧情:战败后的考尔德认为如今没有东西可以取代(超越)人类了,食物链依然存在。

  弗兰克要求布拉德前往喜一郎广场提供医疗协助。一行人暂时在附近的商店暂避,当维克苏醒后,她与恩师终于都和好如初。维克拿出她偷偷从相机中取出的SD卡,两人决定一同撰写这篇新闻,维克负责文笔部分,弗兰克负责图片部分。

  两师徒终于完成了一次对拳。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跟随布拉德、维克一同逃跑。

  前往人行天桥时,要护送维克、布拉德,如果他们开始奔跑的时候,弗兰克就无须清除他们身边的丧尸,因为他们很轻易就能摆脱。

  抵达天桥尽头,一号直升机坠毁,弗兰克三人得另想办法。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要进行6分钟的生存挑战。

  一共分为三个片区,每个片区弗兰克最好是处于丧尸源头进行防守,建议使用硫酸铁锤这种大范围攻击的近战武器。

  此外就是要保护维克、布拉德,当他们被丧尸包围的时候,就要上前帮他们解决困难。

  布拉德一旦将一道门打开后,弗兰克就需要立马跟上,以免他俩陷入敌人包围圈内。

游民星空

  剧情:三人搭乘二号直升机离开,可是弗兰克被丧尸给抱住双腿,以免连累直升机上的人,弗兰克选择从直升机上坠落。

  维克拿着SD卡,回想起弗兰克之前告诫她的话“专注于目标”,因此维克决定要写好这篇新闻报道。

游民星空

  本日采访报告(维克):如果弗兰克能决定的话,故事应该到此告一个段落了。他如英雄般地死去,为了朋友牺牲自己的性命。你不必追踪报道,就能遇见之后好几个月的混乱局面。可是弗兰克再也无法用自己的方式来述说,再也无法用狗血般的剧情来堆砌这整个故事。

  我听着他录下的笔记,有点好奇他原本打算之后要如何交代故事的来龙去脉。他会在单挑决斗中击败芳塔娜吗?他会拒绝与邪恶的布莱克伯恩博士合作吗?他会加上一段他跟城市工程师之间的甜蜜恋情吗?我相信他的第二本书,会卖得跟第一本一样好。

  不过弗兰克就算想写也没办法了,他情愿也罢,不情愿也罢,只能交由我来说出他的故事。而我会说,现实往往比幻象还要曲折离奇。

游民星空

  注:剧情案件完结后,玩家可以选择案件或者开启新案件进行游戏,当中弗兰克的所有数据(武器、升级项目、避难所等级等)都会保留。

  如果希望挑战最高难度的玩家,笔者建议你们将弗兰克升级至Lv70,此时的弗兰克足以应付所有困难处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