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术士子职业天赋技能介绍

2017-11-01 15:5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黎明之剑

展开

黎明之剑

游民星空

手雷

  Solar grenade(太阳雷):投掷的手雷将会对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Firebolt grenade(火栓雷):对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瞬间的火焰灼烧伤害。

  Fusion grenade(充能雷):吸附在敌人身上时会造成进一步伤害。

大招

  Daybreak(破晓):身处高空,手握缠绕烈焰的利刃将你的敌人燃烧殆尽。

特殊技能

  Healing rift(治疗立场):按住○将会产生一个对立场范围内队友持续治疗的立场。

  Empowering rift(强化立场):按住○将会产生一个对立场范围内队友增加伤害的立场。

跳跃技能

  Controlled glide(加强滑行):提高滑行的可操控性。

  Balance glide(平衡滑行):提高滑行速度和操控性。

  Focused burst:开始滑行时会提高速度。

右上角技能

  Phonix dive(凤凰之跃):悬空时按住○可以迅速下落并恢复生命。

  Skyfire(天火):使用破晓落地可以产生爆炸攻击。

  Risen angle(天使):在空中瞄准将会有短暂的悬浮时间,对敌人造成弱点伤害将会延长滞空时间。

  Igniting touch(点燃之触):强力近战攻击,可以引爆敌人。

右下角技能

  Firestarter(纵火者):强力近战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后提升你的移动速度和换弹速度。

  Wide fire(野火):在滑行时可以使用手雷或武器,让你随时迎战。

  Everlasting flames(永恒之焰):使用破晓击杀敌人会延长破晓的持续时间。

  Blazing dash(炽热一闪):在空中双击○可让你瞬间躲避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