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全陷阱介绍及破解方法 饥荒陷阱有哪些

2017-11-02 17:05:53 来源:饥荒吧 作者:NiGhT 我要投稿

第14页:货船、孤独的筏、龙蝇的巢穴

展开

货船陷阱

  【解释】

  特征是有一个货船,船上有1个矛,1个矛枪,3个小肉。触发条件是使用这个货船航行,然后会立马出现3只海猎犬。

  【其他】

  暂时没什么破解方法,因为只要碰那个船就会触发陷阱。可以穿好装备自己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孤独的筏

  【解释】

  特征是在浅谈里有1个筏和1个矛枪。

  【其他】

  这个sp不像上面那个货船陷阱,航行不会有任何危险,也不会触发到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蝇的巢穴

  【解释】

  特征是在沙漠里,有一些岩浆池,烧焦的树,烧焦的尖刺灌木丛和烧焦的前辈。你还可以看到那地上有很多划痕。

  【其他】

  这里是代替单机来的龙蝇,ds的rog世界调龙蝇默认刷出龙蝇的几率是33%,其他boss也是。但dst里四季boss里的蠢鹅和龙蝇都有了自己的巢穴,其中龙蝇是在这里的,也就是说,他两个boss不会刷到玩家附近,而会刷到巢穴附近了,你带出了巢穴他们也会自动回到巢穴,如果你不去侵犯他的领地,他就不会主动攻击你。

  还要注意,龙蝇在dst里,是每个季节都会刷了,而不像ds只有夏季才有33%几率出。默认情况龙蝇刷新时间是20天。

  图一为烧焦的前辈。

  图二为岩浆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