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全陷阱介绍及破解方法 饥荒陷阱有哪些

2017-11-02 17:05:53 来源:饥荒吧 作者:NiGhT 我要投稿

第15页:鹅/驼鹿的巢穴、绿洲、大理石雕像

展开

鹅/驼鹿的巢穴

  【解释】

  特征是出现在草原里,可能会有一些池塘,一些浆果丛,一些桦树,一些胡萝卜。到了春天,就会刷出鹅/驼鹿,也就是春季boss。

  【其他】

  要注意的是,别在这附近建家,因为小鸭子和boss很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绿洲

  【解释】

  特征是出现在沙漠里,那中间有一个湖,在夏天可以去那里钓鱼。旁边还有一些桦树和多肉植物,下面是草原地皮。还可以在那找到一个前辈,他旁边有1个鱼竿,1个稻草卷和1个草帽。

  【其他】

  在夏天,这里没有沙尘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理石雕像

  虽然这也叫棋盘sp,但和上面RoG那个不同,当然DST中也包括我上面讲的,这个讲的是DST里新增的。顺便说,同上面两个boss的巢穴,我不会介绍打法,具体东西我也不说,可以自己去找资料,我只是介绍这是一个sp。

  【解释】

  特征是有三个不明物体,你可以用镐敲开,然后会掉一些大理石。你会发现,这分别是缺了鼻子的发条战车,缺了头的发条主教和发条木马。在地图中分别找到鼻子和两个头,然后搬到这里拼接上,他们就成了完整的发条战车,完整的发条木马和发条主教。在这附近还会有一个前辈,前辈有1个镐以及2个大理石。

  【其他】

  注意,在新月时来到这里,用镐把三个雕像敲掉,会出现3个暗影boss,每打完一个boss,另两个boss就会升级,boss共有三个形态。比如你打完了木马,主教和战车就会变成第二形态,打完了主教,战车就会升成第三形态。最后的掉落物中会有一个暗影之心,可以复活另几种boss。在满月时,来到这里敲开三个雕像,就会出现3个普通的发条木马,发条主教,发条战车而不是暗影boss。别把新月满月搞混了。

  还有,同上面的棋盘sp,这些地皮同样能被覆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猪人守卫的浆果田

  【解释】

  特征是猪人守卫守护着一些浆果/草,这种sp有两种形态。我会分别介绍。

  当然总共不止这两种,这两个只是DST里新加的。其他的猪人守卫归为其他sp,只是我在那里没放出来,这种sp类型很多的。

  【第一种】

  特征是只有一个猪人火炬,周围围着22个浆果。

  【第二种】

  特征是共有8个猪人火炬和20个浆果。这种比较常见。有时里面的浆果会替换为草。

  【其他】

  浆果丛可能会被替换为多汁浆果。

  图一为第二种,图二为第一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