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学派技能数据及效果一览 天赋及技能效果列表

2017-11-09 19:24: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3页:能力篇-民事能力

展开

能力篇-民事能力

游民星空

  民事能力可以影响角色在游戏中的物品买卖价格,对话中的说服力或恐吓,对整体队伍成员的加成影响和找到更好装备的几率。当角色升级到1,2,6,10,14,18,22,26,30,34级时,会得到该技能系统的额外1点分配值。

  玩家不能在同一民事能力上加点超过5点。但是某些装备会提供额外的能力点数加成。值得注意的是,“孤狼”天赋对民事能力点数上限并无加成效果。

图标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 描述 效果

游民星空

讨价还价 Bartering 该技能增加玩家与商人之间的讨价还价能力 每一点可以减少额外的2%商品购买价格,和增加4%的商品出售价格

游民星空

幸运护符 Lucky Charm 该技能可以使玩家从宝箱中获得额外的收益 每当玩家打开宝箱时,幸运护符就会提供额外的几率使得玩家获得更多的装备或金币。
每次玩家成功开启宝箱并获得额外收益时就会响起独特的声音和出现额外的动画效果。

游民星空

劝说 Persuasion 该技能可以使角色在与NPC对话时,提升NPC更相信自己的话的能力 每一点增加5点的NPC态度值

游民星空

博学者 Loremaster 该技能可以提升角色更快更多的鉴定出敌人和宝物 更高级别的宝物需要更高级别的博学者属性值才可以被鉴定出来

游民星空

隔空取物 Telekinesis 该技能可以提高角色搬起物品的距离长短 每一等级提供额外6米的搬运距离

游民星空

潜行 Sneaking 该技能决定角色在潜行时被抓的几率 该技能更高等级会使角色进行潜行时,敌人的觉察视野缩小,并使角色的潜行速度增加

游民星空

偷窃 Thievery 该技能决定角色的开锁技能和偷包技能 每等级提升额外的开锁能力,并提升额外的偷包重量和价值(每等级+2千克和额外的金币加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