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不义联盟2》画面、剧情及游戏性试玩图文心得

2017-11-22 12:2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深入浅出的格斗系统】

  事实上,《不义联盟:人间之神》的战斗系统就已经相当出色了。优秀的操纵手感以及英雄们灵活舒适的攻击姿态,还有丰富的场景互动,都让这款游戏本身变得足够吸引人。而四年之后的续作,在这方面并没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更多的是一些尝试性的玩法增加,以及每一款格斗游戏都会加入的最大噱头,新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特殊超能力条。这个新要素让游戏变得更为有趣,也毫无疑问更加富有策略性。例如绿箭侠的弓箭、红头罩的电击双枪、小丑女的双鬣狗和超人标志性的眼棱。每一个英雄都拥有自己独特的特殊能力,在合适的时机使用能力,无疑能够为战局带来转机。而这些不同的能力都富有很强的英雄个人标识,对游戏本身而言也相当有趣。

游民星空

  *超能力条。超能力槽是对战之中最为关键的资源。你可以消耗超能力槽来终止对方连段,或者在撞击时获取优势,蓄满之后更能够使用各角色酷炫的超必杀技。超能力条在一局对战之中的获取相当有限,而如何使用它无疑会成为博弈和策略的核心,也赋予了这款游戏相当的深度。而且毫无疑问的,这对于非核心向玩家而言,也会是“很酷”的一个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趣的角色定制】

  游戏的另一项改变则是装备系统。在本作之中,不论你是游玩单人模式还是多人对战,随着游戏时长的不断增加,你将能够不断的获得新物品,并且你使用的每一个角色都会获得经验值,从而得到等级提升。在本作之中能够解锁并且进行装备的各类外观道具与饰品实在是太多了——你完全有理由追求到自己满意的东西,并且精心将自己喜爱的角色包装到完美(不义暖暖即视感)或者仅仅是塑造出一些令你的对手难忘的有趣造型。

游民星空
▲就算是单人对战,完成游戏就可以获得经验值和货币奖励

  当然,这些装备并不仅仅是外观的摆设,而是的确能够赋予各式各样的属性加成。这些装备赋予的属性加成可以在游戏的大部分模式之中使用。装备的获取和搭配毫无疑问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粘度,也给予了玩家为止付出时间的理由,算得上是一个相当有趣的机制。当然,如果你对这些要素并不喜欢,想单纯的在同一层面进行对战,也可以选择不附带装备属性加成的线上天梯对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游戏中也是有开箱的……当代游戏大潮

游民星空
▲多元宇宙模式,让单人游玩内容变得更为丰富——你想过在一款格斗游戏里刷刷刷吗?

  此外,前作僵尸ver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全角色白化皮肤的“神”模式。

【总结】

  最吸引人的点毫无疑问是优秀的单人战役,许许多多类似的格斗游戏都做的相当糟糕或者是印象平平,但本作的战役简直damn cool。如果你是DC粉或者是格斗游戏爱好者,毫无疑问它是你必须入手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不义联盟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