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镜》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7-11-30 09:32: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实习攻略手 我要投稿

第18页:终章-与父亲未了之事

展开

终章-与父亲未了之事

游民星空

  哈里森用血在客厅壁炉的上方写下了“我在另一边等你。”大卫认为哈里森精神已经失常,为了阻止哈里森掌控黑镜并救出安迪,现在必须想办法通过壁炉这里的密码门。

游民星空

  两人决定先去找玛格丽特询问更多的线索。

  玛格丽特在旧侧厅找到了爱德华的日记本,里面记载的内容很明显让玛格丽特深受打击。

游民星空

  大卫向玛格丽特询问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以便获得更多线索。

  先向玛格丽特询问哈里森是如何穿过壁炉的,玛格丽特告诉大卫,自己只看见哈里森进入埃迪的房间前在大厅偷偷摸摸做过什么。

游民星空

  大卫向看过爱德华日记的玛格丽特询问她对爱德华的新看法,玛格丽特仍旧不相信爱德华是个疯狂的人,她觉得爱德华是很爱自己的,也善待自己。

游民星空

  之后会出现“安德鲁”选项,大卫希望玛格丽特相信戈登家确实存在着某种邪恶的力量趋势家族成员变得疯狂,哈里森就是爱德华强暴自己女儿生下的疯狂的产物。

  玛格丽特虽然嘴上坚称爱德华从来没有碰过塞西莉亚,但是看过日记后她的内心想必也是相当动摇。

游民星空

  最后,大卫问了关于自己父亲的事情,玛格丽特说自己没有在约翰生前好好得了解过他,只知道约翰最在意的事物便是书房里城堡的模型。

游民星空

  随后玛格丽特将书房钥匙的最后一个部件交给了大卫,大卫和法贝儿离开旧侧厅前往书房寻找新的线索。

游民星空

  此时罗斯玛丽跌跌撞撞地来到了旧侧厅,看到玛格丽特的她生气到疯狂,就是这个歹毒的人协助爱德华把自己囚禁在阁楼里足足三十五年。

游民星空

  罗斯玛丽死死掐住玛格丽特的脖子,玛格丽特挣扎着辩称自己一切所为都是为了戈登家族的名誉。

  罗斯玛丽无视玛格丽特的狡辩,抱住她双双坠入无底深渊。

游民星空

  另一边,大卫来到书房,将最后一块部件添加到钥匙上,打开了城堡模型的锁。钥匙调节方式如上图,很简单不多赘述。

游民星空

  此时,记忆的残像再次出现在大卫眼前。在书房里,爱德华与约翰起了争执,约翰大声喊着都是爱德华害死了塞西莉亚。

  爱德华将约翰推到,转身准备毁掉约翰最喜欢的模型,约翰冲上去狠狠从背后撞倒爱德华,爱德华在倒地时头部狠狠磕在了桌子角。

  这里也是上前调查检查点的玩法,大卫会发现此时的约翰已经被黑镜变得狂暴。

游民星空

  大卫告诉法贝儿,刚才自己看到了一段残像,爱德华死亡的真相一直被玛格丽特所掩盖,真正导致爱德华死亡的正是约翰。

游民星空

  这里会出现两个对话选项,先选第一个。法贝儿会质疑当时约翰只是一个小孩子,怎么可能对爱德华下杀手。

  大卫告诉法贝儿,这就是玛格丽特如此惧怕约翰的原因,玛格丽特在爱德华死后很快就把约翰送去了寄宿学校。

游民星空

  大卫很肯定就是父亲杀死了爱德华,虽然精神被黑镜变得狂暴,但是杀人就是铁的事实。

  大卫认同罗里死前的观点,就算是被黑镜影响了思维,但是并不能以此来洗清罪恶,自己迟早有一天手上也会沾满鲜血。

  痛苦地大卫希望法贝儿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自己也不应该跟着哈里森进入宅邸的地下,因为自己很可能因此变为与戈登家先祖一样的怪物。

游民星空

  法贝儿坚定地认为大卫是天选之人,只有大卫可以成功阻止哈里森的阴谋,大卫拥有超越其父亲的学识。

  约翰用生命为代价庇护着大卫,即使他见证了黑镜的恐怖力量还是义无反顾,仅仅看见了父亲童年时阴影的大卫怎么能够因此而止步不前呢?

游民星空

  法贝儿的一番话感动了大卫,大卫说道,约翰在生前确实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但是在他死后,却极尽所能地守护着自己。

游民星空

  大卫对出现在书房的约翰灵魂说:“父亲,我原谅你。”约翰很欣慰地消失了。

游民星空

  此时继续检查模型,打开了模型上一个神秘的房间,里面有一团黑色的不明物质。

游民星空

  离开书房来到大厅的巨大地球仪旁,地球仪上有一处锁口,根据如上图调节钥匙即可解锁地球仪让其分上下两部分旋转。

游民星空

  地球仪的旋转依据来自旧侧厅和书房两个小地球仪上标注的地理位置,分别是“西班牙”和“塔斯马尼亚(大洋洲)”。地球仪中间有一个三角形刻度,

  将地球仪上方西班牙南边境海港对准刻度,下方塔斯马尼亚北边境海港对准刻度即可打开地球的暗屉(对准时会秒黑屏,笔者无法截图到地球仪调整的位置),从里面得到一个标记了德鲁伊符文的石块。

游民星空

  来到客厅的壁炉处,在这里检查即可开始在密码门上输入密码,依次选择按下门上方的三个正确符文即可。

游民星空

  第一个和第三个符文在地球仪中的石头上有罗马数字进行指明顺序,第二个可以依次按下其他符文猜,正确的第二顺序符文是第三顺序符文左侧第一个符文。

  一次按下上述三个符文即可开启暗门。

游民星空

  按下“进入”选项可令二人进入城堡最神秘的地下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镜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