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镜》图文攻略 全场景解谜通关图文攻略

2017-11-30 09:38: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9页:最终章-欲望的尽头是万丈深渊(1)

展开

最终章-欲望的尽头是万丈深渊

游民星空

  回到庄园的洋馆内,遇到老奶奶马格耐特夫人,她心中此时应该是既焦急又痛苦的。

  律师安德鲁绑架了艾迪,在火炉壁上用鲜血写下了“我在另一边等你”。火炉的背面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游民星空

  首先使用火炉旁的那个大门进入外廊,找到老奶奶,和她对话。很明显大卫此时已经了解了家族的一些不光彩的过去,并指责老奶奶。

游民星空

  即便如此,老奶奶依然不肯承认爱德华的过错,在她心中,爱德华永远是个高大,豁达的好丈夫。

  然而当它看了爱德华写的日记后,不得不承认爱德华也已经被黑镜中的恶魔所占有,各种迹象让她不得不接受爱德华害死塞西莉亚的现实。

  马格耐特告诉大卫,他的父亲约翰生前喜欢玩地球仪,并且把洋馆的万能钥匙的遗失的那部分交给了大卫。

游民星空

  桌子上摆放了一个地球仪,注意这个地球仪只有南半球部分,它的位置停留在了澳大利亚附近。

游民星空

  当大卫和女医生离开外廊后,罗兹玛丽来到这里找到了马格耐特,并愤怒的和她一起坠落到了废墟谷底,两个人同归于尽了。

游民星空

  使用洋馆的万能钥匙可以打开地球仪,然而此时,我们只知道地球仪的南半球停留在了澳大利亚,北半球需要停那里并不知道。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约翰的房间,使用完整的洋馆万能钥匙,可以打开洋馆模型的一把十字锁。

游民星空

  具体钥匙的改变方法如图所示。注意,钥匙根部的那个无法移动的钥齿并不是这把钥匙最短的部分,最短的部分为最后添加的那一部分(仔细对比可以发现)。

游民星空

  打开洋馆模型后,触发一幕幻像场景。爱德华愤怒的来找洋馆模具中的某些东西。小约翰,也就是大卫的父亲,亲睹了爱德华杀害塞西莉亚的一幕,不断指责爱德华。

  恼羞成怒后,约翰选择杀掉了爱德华。这么小的一个孩子竟然把父亲杀了,确实骇人听闻。不过看似是意外的场景,却被大卫调查出,父亲约翰其实当时是被黑镜力量控制。

游民星空

  了解这一切后,大卫终于明白为什么父亲在这个家庭这么受排挤,为什么老奶奶马格耐特对自己的儿子约翰只字不提。

游民星空

  后来约翰是被送到了寄宿学校,所以之后约翰与这个家的关系就变得更加单薄。

游民星空

  得知真相后,大卫选择了原谅自己的父亲。

游民星空

  与城堡模型互动,可以发现在城堡的阁楼部分,弹出了一只玫瑰花。这或许就是约翰用于祭奠塞西莉亚的。

游民星空

  在大卫父亲的办公桌上,可以找到另一个地球仪,这个地球仪只有北半球没有南半球,它的位置指向了西班牙的一些区域。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选则地球仪,并把北半球指向到西班牙,南半球指向澳大利亚附近。

游民星空

  当地球仪打开后,可以获得一条重要的线索,那就是开启火炉壁后门的密码提示。接着,这里只有1和3两个符号。我们需要找到处2是什么符文。

游民星空

  2这个符文其实很简单,就在外廊的墙壁上的那个红色的标记处,在夜幕中,通过查看房屋木头形成的阴影,可以看出它代表着罗马字母II,也就是阿拉伯数字2的意思。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正客厅,准备开启火堆处的石门。

游民星空

  密码如图,十分简单,就是3个不同的数字选择,

  根据获得的石头符文提示,该密码从左到右正确开启顺序为6-3-4

游民星空

  来到一片空荡荡的走廊,接下来就是寻找安德鲁和艾迪。由于地面上的瓷砖在凡人眼中是假的,女医生指引着大卫向前进。

  在走到一半时,女医生突然失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镜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