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镜》图文攻略 全场景解谜通关图文攻略

2017-11-30 09:38: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0页:最终章-欲望的尽头是万丈深渊(2)

展开

游民星空

  大卫的父亲小约翰来继续帮助他走出这片狼藉的迷宫。

游民星空

  走出迷宫后,来到了一个石门解谜处。需要找到石门左右两边的雕像钥匙才可以打开石门。

游民星空

  石门左边是个镜子迷宫。这个谜题比较容易。大卫想要的石钥匙在地上,但是他却因为侧贴在墙壁上,而无法获得该钥匙。仔细调查发现,镜子可以改变人的立体方位。谜题因此迎刃而解。

游民星空

  出了镜子屋,再次进来,发现人像依然是反着的,当第三次进入镜子迷宫时,便可以很方便的把自己的镜像翻转到顺手的墙上。(进进出出3次,就可以拿到石钥匙了)

游民星空

  在拿到钥匙准备出去时,需要与另一个镜中的“我”进行对抗。

游民星空

  第二处解密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大卫来到了一个到处都是房间门的地方,该进哪个呢?

游民星空

  当大卫尝试多次失败后,大卫的父亲给大卫一盏烛台,并在木门旁画了一些符文记号。这样,有助于大卫更好的找到石钥匙。

  具体步骤如下:

游民星空

  第一扇需要进的门。

游民星空

  第二扇需要进的门

游民星空

  第三扇需要进的门,注意这扇门是从第二扇门进入的,折回头直接返回便是。

游民星空

  第四扇门找到这处有镰刀符文的标示。

游民星空

  第五扇门直接从刚才第四扇门标示的位置的对角线处,进入后便解开了该部分的谜题。

游民星空

  此时桌子上已经有了一个石钥匙,记得拿上后返回大石门处,进行开门。

游民星空

  安德鲁在石洞中已经等候我们多时,他绑架了艾迪和女医生。

游民星空

  经证实,这里黑黑的河面其实就是黑镜。黑镜中充满了可怕的东西。

游民星空

  接下来,律师安德鲁开始召唤黑镜中的邪恶生物。

游民星空

  所有死去的人,女仆,马格纳特,爱德华,管家都以可怕的邪灵形态来找大卫算账。

游民星空

  安德鲁告诉了大卫关于黑镜的最终秘密。黑镜可以控制人的思想和灵魂,有了它,才确定了侨顿家族几千年来对于苏格兰甚至北欧的统治对位。

游民星空

  爱德华的邪灵出现了,试图杀掉大卫,保护黑镜,然而此时大卫的父亲约翰阻止了爱德华。

游民星空

  看到黑镜需要能量来维持更高的灵魂控制,安德鲁杀掉了艾迪,用他的献血祭祀了黑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镜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