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训练师学校灵异事件攻略 七大校园怪谈任务指南

2017-12-05 17:27:2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桃铃_SR三学期重制了吗 我要投稿

第4页:灵异事件四-异次元楼梯

展开

灵异事件四:异次元楼梯

  晚上,楼梯,被诅咒。

  往上爬,往上爬,却一直,在原地。

  下一层,也去不了。

  绕来绕去,回不去。

  这个事件是七个灵异事件里唯一需要动点小脑筋的,po主在没看日文攻略的情况下花了十分钟才看出来怎么解……捂脸羞……(这里也感谢小伙伴的提醒!)

  首先根据事件描述的关键词,就是要上楼梯, ​上到2楼的时候会有提示主角感受到一阵冷意,这时下楼,会发现楼梯变成无尽楼梯,无论怎么上楼下楼永远是楼梯。

游民星空
上楼出现提示

  所以走到左边调查墙上的一块公告板,上面有四个奇怪的点,这时调查走廊的左边和右边的尽头,会看到各有2个发光的闪光点,根据公告板上的提示顺序走上前按下光点。

游民星空
公告板上的解密

游民星空
提示

游民星空
光点,右边的,左边也有(忘拍了…)

  顺序为左下→左上→右下→右上【要是踩错了就会强制重来并提示寒意更加强了】

  踩完后就会提示寒意削弱了一点,这时下楼,主角感觉到脖子传来寒意,触发战斗,遇到鬼斯。打完后楼梯恢复正常。

游民星空
始作俑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