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究极日月》训练师学校灵异事件攻略 七大校园怪谈任务指南

2017-12-05 17:27:2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桃铃_SR三学期重制了吗 我要投稿

第6页:灵异事件六-妖怪教室

展开

灵异事件六:妖怪教室

  深夜,2楼,教室。

  传来,笑声。

  妖怪们,也上课。

  大家,这么,传言。

  说是第六个灵异事件,其实是最后一个灵异事件,也是我认为非常关键的一个事件,为什么呢?往下看就知道了,顺便我觉得这个才是所有事件里最吓人的一个事件……

  首先要去2楼左边走廊尽头的教室,进去后会看见有一群学生和老师在上课(学校这个点本来应该空无一人)

游民星空
不合时宜的教室

  和每个学生对话。他们对主角说的话都非常诡异,最后和老师对话。

游民星空
诡异的学生

游民星空
诡异的学生

  老师对大家介绍主角是新来的学生,主角感到奇怪,这里出现选项。这时老师突然变得奇怪,喃喃说出了一段奇怪的话,然后,老师突然变成了索利柏。

游民星空
老师变成了索利柏?!

  当主角再次回过神来,发现教室已经没有人了。索利柏也消失了,主角意识到刚才那一切是不是中了索利柏的催眠术?

游民星空
教室恢复了正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