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咒语力量3》图文攻略 全剧情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17-12-10 10:47: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3页:与乌特兰家族结盟

展开

与乌特兰家族结盟

游民星空

  之后达哈尔与阿兰迪尔来到荒林,操控弥娅的净教祭司和元族符石就在这里。

游民星空

  战役开始时,达哈尔旗下拥有精灵族、兽人族和铁隼组成的强大援军,人口数量完全超过上限,只需在据点建造资源建筑并且部署防御塔即可。

  携大军一路攻进净教驻扎的城堡,摧毁主城夺回城堡,但是弥娅没有被关押在这里。

游民星空

  阿兰迪尔告诉达哈尔,弥娅和净教祭司都在荒林北部的净教据点,但是前往那里的道路都被路障封死,达哈尔可以去与自己手下的线人会面寻找潜入方法,自己会指挥士兵驻守城堡。

游民星空

  达哈尔见到了等待的线人,线人告诉达哈尔想要突破屏障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趁净教士兵不注意从正门溜进去,另一种是找到难民留下的秘密地道。

游民星空

  达哈尔来到荒林入口见到了藏身此处的难民,难民确实知道秘密地道的位置,但他希望达哈尔帮他找回掉落的行李。

游民星空

  将行李交还难民,难民告诉达哈尔地道位于东北角屏障外,开启密道使用的钥匙则在密道附近的圣石下面。

游民星空

  来到圣石处拿到密道的钥匙。

游民星空

  达哈尔成功用钥匙开启了密道,派遣伊利娅先行进入地道潜入到屏障另一侧开启圣石。

游民星空

  操控潜入的英雄开启圣石,点击圣石开启传送门,其余三个英雄通过圣石传送了过来。

游民星空

  四人攻入了守卫薄弱的据点,祭司使用精神操控弥娅逃跑,杀死祭司夺取元族符石后追上弥娅。

游民星空

  弥娅处于被操控的状态。达哈尔说什么她就重复什么,没有任何自主意识。达哈尔只能先带弥娅回到穆兰迪尔。

游民星空

  回到穆兰迪尔,达哈尔希望对元族有所研究的伊斯格里姆摧毁符石解放弥娅,但是伊斯格里姆认为符石十分珍贵,自己不想摧毁它,想拿来研究。

  看见矮人无视自己亲妹妹的安危,阿兰迪尔怒斥矮人让其摧毁符石。伊斯格里姆迫于压力声称想与达哈尔单独在通灵塔核心处摧毁符石,让其他人回避。

游民星空

  达哈尔跟着伊斯格里姆来到通灵塔核心,伊斯格里姆告诉达哈尔自己不愿意摧毁符石。达哈尔告诉伊斯格里姆弥娅被符石操控宛如人偶,必须摧毁符石拯救弥娅。

游民星空

  伊斯格里姆这符石是元族当年凌驾一切物种的工具,如果达哈尔能好好利用,可以消灭净教并且使世间永无战争。

  达哈尔认为一切操控他人精神的做法都是不合理的,用这种方式达成的和平本身就是虚伪的,使用这种方法的元族最终还是走向了毁灭。

  一番劝阻后,伊斯格里姆还是迫于压力不情愿地砸碎了符石。

游民星空

  符石被摧毁,达哈尔回到通灵塔确认弥娅的精神情况,弥娅虽然摆脱了精神上的完全控制,但是感觉自己精神上非常空洞,就像失去了所有情感。

  阿兰迪尔认为符石的操作方式会使被操控者大脑收到无法挽回的损害。但是目前别无他法,只能让弥娅先休息,再观察情况。

游民星空

  众人来到议事厅总结目前的形式,由于救回了弥娅,乌特兰家族已经与达哈尔结盟,接下来应该联合其余家族的力量。

  阿兰迪尔建议先去齐云山脚下摧毁拉肯铁种部队的工厂,然后剿灭目前驻扎在荒沼之眼作为净教狂热信徒的里昂尼达家族,这样就能取得其他家族的支持。

游民星空

  就在众人商讨战略的时候,侦察兵传来消息,声称在阿翁尼之刃附近发现了被古龙杀死的铁隼士兵遗体,古龙已经被唤醒并正在往穆兰迪尔飞来。达哈尔决定亲自去调查古龙苏醒的线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咒语力量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