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咒语力量3》图文攻略 全剧情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17-12-10 10:47: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7页:最终决战

展开

最终决战

游民星空

  回到穆兰迪尔,在联合了一切能够联合的军力后,是时候向净教占领的灰堡进军了。

  不过想要攻下灰堡,必须击溃灰堡前驻守黄金之路的净教军队。在达哈尔联合精灵和兽人强攻黄金之路时,沃夫加家族来抵挡净教别处赶来的援军。

游民星空

  黄金之路,本来作为各族间友好往来的共用商道,如今尸横遍野,此处彻底沦为净教抵御入侵的前哨点。

游民星空

  战役刚开始时,建设好用于拓展前哨战的资源建筑即可,兽人和精灵部队会无限在驻地东北区域增援,率领不断增援的精灵族和兽族高等士兵强攻净教前哨站即可。

游民星空

  在一系列强行突破后,达哈尔一行被城墙挡住了去路,此处无法强攻,必须另找办法打开城门。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点迂回到城墙高处,杀死这里的净教司仪,即可开启两处阻碍进军的城墙。

游民星空

  带着大军势如破竹将净教主城摧毁。

  阿兰迪尔建议达哈尔率领50名精锐士兵进入灰堡探路,大军则驻守城外待命。

游民星空

  在城门边,达哈尔发现了濒死的御林军,他告诉达哈尔,拉肯由于战争颓势无法挽回,开始疯狂杀死自己人。

游民星空

  带着士兵杀出一条血路进入灰堡。

游民星空

  达哈尔在灰楼前遇到了魔法屏障的阻碍,决定先去女王寝宫找御林军指挥询问未加密的办法,指挥官告诉达哈尔,这个魔法屏障需要收集拉肯手下佩戴的饰品解除。

  达哈尔问到女王的安危,指挥官告诉达哈尔女王依旧昏睡不醒,注定无法见证这场灾难的终结。

游民星空

  先来到监狱找到此处的利利亚斯,将她杀死获得了一枚戒指。

游民星空

  再来到兵营找到亡命之军首领卡特拉斯,卡特拉斯已经做好决一死战的觉悟,将其击杀得到第二枚戒指。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议事厅,本应该死亡的诺里亚出现在这里,据伊安娜所言这只是幻觉。将诺里亚和出现的伊萨摩、安瑟默杀死,从诺里亚身上得到最后一件饰品,一个护身符。

游民星空

  带着全部饰品来到灰楼前,屏障突然就消失了。

游民星空

  进入到裁决厅,伯特朗拦住了达哈尔一行,伯特朗已经完全被拉肯洗脑,对达哈尔喋喋不休个没完,直言希望达哈尔以死帮助拉肯完成仪式,使阿翁尼降世,造福人间。

  达哈尔坚称要终结拉肯这个祸害,伯特朗决绝地向达哈尔发动攻击,伯特朗被还击的众人杀死。达哈尔非常伤心,伊利娅安慰达哈尔说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游民星空

  达哈尔在裁决厅的中央找到了拉肯,拉肯佩戴的护身符中安德拉的元火与达哈尔用灵犀术交流着,安德拉说拉肯正在举行仪式,但是仪式并不是召唤所谓的神明。

  安德拉告诉达哈尔,拉肯只是被恶魔使用的幻术欺骗,拉肯认为的阿翁尼现世只是恶魔的骗术,在仪式完成前必须杀死拉肯。

  达哈尔告诉安德拉她的躯体被完好保存,只要杀死拉肯取回护身符,就有让安德拉复活的可能。

游民星空

  与拉肯短暂争执后,双方开始战斗,拉肯很快会脱离近战,跳上石柱召唤不死族怪物攻击达哈尔。

游民星空

  将召唤的怪物杀死,拉肯会换回近战,但是此时圆厅会有四个拉肯召唤的小机关给拉肯施加庇护魔法,现将四个机关破坏后再集火拉肯。

游民星空

  几轮后拉肯终于死在达哈尔的剑下,净教势力彻底倒台。

游民星空

  正在大家沉浸于胜利的喜悦中时,死亡的拉肯身下突然召唤出一个奇丑无比的大怪物,大怪物瞬间将猝不及防的元帅阿兰迪尔秒杀。

  眼见阿兰迪尔被怪物的触手拍死,铁损首领阿瑞诺顶替阿兰迪尔与达哈尔联手与怪物激战。

游民星空

  众人千辛万苦杀死怪物,不过怪物瞬间被护身符的元火复活。

游民星空

  安德拉告诉达哈尔,如果不将护身符毁掉,怪物将拥有无限的生命力。

  安德拉要求达哈尔在自己用法力禁锢住怪物的同时摧毁护身符。

游民星空

  鉴于怪物对世间的巨大威胁,达哈尔只能忍痛牺牲安德拉摧毁护身符,彻底杀死了拉肯召唤出来的恶魔。

游民星空

  在付出了巨大牺牲后,达哈尔和战友们终于阻止了这场巨大浩劫,在杀死拉肯和控制其精神的恶魔后,女王也从沉睡中苏醒,在王权的指挥下净教余孽很快被清剿。

  在法师这个问题上,女王成立了圆桌议会-由各族巫师组成,为法师的存在正名。覆灭净教功劳巨大的达哈尔与伊利娅也作为议会的议长前往王都参加首次会议,和平与繁荣之光即将照亮整个诺坦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咒语力量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