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反恐精英(CS)》系列地图演变史 重回昔日战场

2017-12-12 19:10:06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CSGO 我要投稿

第3页:炙热沙城2(Dust2)

展开

炙热沙城2(Dust2)

  炙热沙城2(即Dust II、“de_dust2”),是原炙热沙城(Dust)地图的续作,也是迄今为止CS中最出名的一张地图,为官方比赛中的常用比赛地图。据悉,在中国的CS服务器上,80%的服务器都运行此张地图,也被中国玩家称为是“CS国图”。那么这张地图从设计诞生到如今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聊聊Dust II的前世今生。

地图背景

游民星空
Dust II是一张以中东地区为背景的地图

  官方任务说明:CT需要完成以下任一目标:阻止T在A或B包点安置C4炸弹;在T安置炸弹后将其拆除。

  这张地图和其前作Dust的背景都选在中东地区。它是《反恐精英》中最受欢迎也是最具争议的一张地图,并且还可能是《反恐精英》系列中最具标志性的一张地图。

地图发展

  先行版本——在David Johnston制作的古堡激战(英文名称Cobble)地图被认定为原Dust地图的精神续作后,他想为其创建一部真正的“续作”。在地图封测到内测期间,这张地图起初被命名为 “Dust III”,基于“任何三部曲电影的第三部通常比不上第一部”的理论,作者当时可能并不看好这张图。但是在地图发布前夕,Jess Cliffe还是建议DaveJ将地图名称改为Dust II,足见这张地图与原作是一脉相承、并且几乎可以相提并论的。

  p.s.原来美国人也会有一些迷之偏见啊_(:зゝ∠)_

  CS1.1版本——Dust II 是在CS1.1正式版加入到官方地图的。

  CS(Xbox)——Dust II 同样出现在Counter-Strike Xbox中,并且再次出现在《反恐精英:零点行动》里。当时,官方默认的CT兵种是沙漠武装的第六海豹突击队,T为中东精英部队。

  反恐精英:起源(反恐精英:起源)这个版本对包括Dust II 在内的所有地图进行了图像升级。并且做出几处改动,比如:在A大多加了一扇门;修改中路A坡的箱子的堆叠,使玩家更方便跳上去。(多加的这扇大门增加了很多“阴人”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最新的版本对Dust II 的建筑材质也与时俱进的做出了明显的优化,例如:地面纹理被改为了混凝土或者瓷砖等等。

游民星空

  起初,“Goose”的图标是被去掉的,然而在后来的一次更新中又加了回来。在某次更新后,木门被换为了金属门,更不易被击穿。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这张地图的官方CT兵种是以色列国防军(IDF),T兵种依然为中东精英部队。

  冷知识A点的“Goose”涂鸦其实是指代一位绰号为“Gooseman”的人,而他的真实身份正是鼎鼎大名的《反恐精英》之父——Minh Le。(这个地方可以算是CSer的朝圣经典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CS 1.6中,地图中有两条隐藏信息:在警家,有一条来自Dave Johnston的信息,内容是感谢每一位Dust II 的制作者;另一处信息则是纪念已故的关卡设计师Justin DeJong。

游民星空

  在反恐精英:起源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 B点墙上有一句波斯语“فریمن اینجا بود”。意思是“自由之地” ,让人不难联想起《半条命》系列的游戏主角戈登·弗里曼博士(Dr. Gordon Freeman)。

游民星空

  炙热沙城2是职业赛事中最常使用的地图之一,不过前不久被移出比赛地图组进行。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两个炸弹包点的箱子上写有 “الفواكه”(al-fawakih),含义是“果实”;

游民星空

  同样还有 :“سي اس سوس”,发音为“Si As Sos”,恰好与“CS: Source”发音相近。

  匪家附近靠近B点的汽车废墟以及A大附近的汽车废墟,它们燃烧的火焰并不会对角色造成任何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反恐精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