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全流程、同伴任务及结局等图文攻略

2017-12-19 20:35: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5页:种族篇-传统种族-精灵

展开

精灵(Elf)

游民星空

  优雅且长寿,精灵族是与生俱来的源力者。记忆是组成精灵族文化的基石,他们可以通过吸食他人的肉身来获取其记忆。

种族天赋

图标 英文 中文 说明

游民星空

Ancestral Knowledge 先祖知识 +1博学

游民星空

Corpse Eater 食尸者 通过食尸,可以探索死者的记忆。

特殊技能

图标 英文 中文 说明

游民星空

Flesh Sacrifice 鲜血献祭 立即获得1点AP,并在2轮内对敌人造成额外10%的伤害。

游民星空

Dome of Protection 守护圆罩 提升护罩内队友的物理和法术防御值。

精灵通过鲜血献祭技能可以获得以下额外内容

  1.吃下“一大块肉(Chunk of Flesh)”可以获得“肾上腺(Adrenaline)”技能。

  2.吃下“一块切断的头颅(A Severed Head)”可以获得“急救(First Aid)”技能。

  3.吃下“阿图沙的腿(Atusa's Leg)”可以获得血腥记忆(Blood Memory)任务。该任务可以使角色获得“加固(Fortified)”土元素技能。并且,该任务可以使起源者费恩(Fane)获得它的变形面具的重组工具。

  4.吃下“萨黑拉的胳膊(Saheila's Arm)”可以获得“霜冻护甲(Frost Armor)”技能。

使用技巧

  精灵在初期具有额外的博学点数,这使得他们可以阅读和鉴定更高等级的卷轴和物品。另外,精灵可以通过食尸,有机会获得额外的技能和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