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砍草可获得食材说明

2018-01-17 20:03: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UC20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可以通过砍草来获得一些食材,但是种类有限,下面请看由“UC2010”带来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砍草可获得食材说明,希望对大家有用。

  除了果实类、菇类、药草野菜类、在野外采集。

  肉类杀野兽获得、鱼类下水补获这样其实还有些食材是只能在商店购买,举列如下:

  ハイラル米 (海拉尔米)

  タバンタ小麦 (塔般达小麦)

  フレッシュミルク (鲜奶)

  ヤギのバター (羊酪)

  きび砂糖  (黍砂糖)

  ゴロンの香辛粉 (鼓隆的香辛粉)

  マモノエキス (怪物萃取液)

  但是有两个些食材其实可以靠砍草量产,而不用跑到商店去买,无形也可以省下一笔钱,只是必须要在指定地区砍草才会出现。

砍草可获得的食材

一是海拉尔米

  目前发现会出现的区域。

  在东ハテール地方的塔往东,到ハテノ村区域一带。

  东フィローネ地方,自レイクサイド马宿起往东,到ウオトリー村的区域一带。

游民星空

二是塔般达小麦

  如同其名,只有在タバンタ地方地区砍草会出现。

游民星空

  其它地方试着到处砍草,则没有发现。

  不过砍草会满容易出现ガンバリバッタ(耐力蝗虫)、ゴーゴーガエル(快走青蛙)、ゴーゴートカゲ(快走蜥蜴)可以捕捉(蝗虫几乎是全区域都会出现、青蛙与蜥蜴要看区域)。

  砍草的方式建议拿单手剑(一定要是刃物、棍棒类的无法砍草)。

  蓄劲一段就放开,就会使出回旋斩把周围的草全砍了,且砍草不会伤害武器耐久这点可以放心(除非砍到树或动物)。

  会发现这点,主要就是重玩的账号在砍草抓蝗虫做耐力药的时后所发现的,就开旧帐号把整个区域跑一轮砍草看看。

  其它的食材:

  鲜奶与羊酪的来源是羊,村内的羊不能砍,野外的羊砍死只会变肉,应该是无理。

  怪物萃取液是从怪物商店交换的,也是无理,香辛粉应该同样无理。唯一还有可能砍草得到的,就剩下黍砂糖了,只是这一轮没有发现就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