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Pictool导入头像教程 Pictool怎么导入头像

2018-01-18 19:40:16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逍遥道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最好的导入头像方式还是通过Pictool工具,只是操作有些麻烦,下面为大家带来“逍遥道远”分享的《三国志13》Pictool导入头像教程,一起来学习下。

  玩313的小伙伴里,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喜欢玩自创武将,并且还热衷于使用自己在网上找的,或者自己PS制作的新武将头像.虽然官方针对这个推出过自己的官方头像导入器,不过由于这样导入的头像不能带有呼吸效果,至少本人还是更加倾向于用原来的Pictool导入头像.

  然而自从PK发行之后,用Pictool的诸位可能早已经发现,之前的头像位置似乎在PK当中发生了很大变动,没办法再像从前一样导入头像.不过没关系,本人已经发现了用Pictool导入头像的好方法,并且十分精心地制作了一个带有视频的详细教程.

  pictool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下面就视频部分内容进行一下解释。首先,用pictool读取313PK的文件夹之后,不要进入原来的DATA0,要进入PK目录下的DATA0.否则的话你修改的就是PK附带的原版里的立绘,修改之后的立绘也只有进原版时才看得到。

游民星空

  我的立绘直接用的是原版时倒入的立绘,编号所对应的也是原版当中图片在DATA0中的位置。那么当将这些立绘导入PK之时,便可以做一个对比。

游民星空

  原来在DATA0中6号数据包的6-1,在PK中则位于8号数据包,也就是说现在是8-1.而原来的6-2和6-3也是同理,变成了8-2和8-3.

游民星空

  原来的7号图,在读取存档和释放战法是显示的那张大图,在PK里位于的是13号数据包。

游民星空

  原来的8号图,现在位于18号数据包。

游民星空

  而9号图现在则位于20号数据包。

  也就是说,原来的6-9号数据包,在PK的DATA0中只是数据包位置发生了变化,只要找到现在所在的位置,一样可以按照原来的方法进行修改。

游民星空

  而PK和以前区别最大的一点则是在原来的10号数据包。原来的10号图现在位于PK的22号数据包中,但是……现在这里面似乎不是一张张的立绘,而是一版一版的立绘合集。

游民星空

  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当然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直接将原来的10号图导入22了。不过这个地方的立绘也不能不修改,

  否则进入游戏之后就会发现你的自创武将有时候显示出来的还是原来的头像。

游民星空

  那么,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修改现在的22号数据包呢?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做的,便是找到我们要修改的立绘所在的帧位置。楼主所修改的头像在第6帧,而在PK中,自创武将的头像应该是全部位于第6帧的后半部分,以及

  第7帧的前半部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