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考辛斯数据一览及分析 钻石考辛斯怎么样

2018-01-25 11:28:1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NBA2K-MyTEA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考辛斯疯狂的44分+24板+10助三双表现,迎来了《NBA 2K18》第一张中锋钻石时刻卡,那么这张球员卡属性如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NBA2K18》钻石考辛斯数据一览及分析吧!

  总评4149,目前中锋位置第一。空位三分89+受干扰三分84,拉开空间没问题;突扣90+隔扣80+90突扣倾向,虐待篮筐没问题;勾手、翻身、背身控制都是顶级,低位单打没问题;防守和篮板都是内线顶级水平,最可怕的是还有85速度。有问题的是徽章,虽然自带5个紫徽章,但最好的徽章都还是金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