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魔女学园时之魔法与七不可思议》故事背景及玩法介绍

2018-01-02 11:52: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魔女学园时之魔法与七不可思议》是由人气动画《小魔女学园》改编而来的作品,那么本作究竟讲了怎样一个故事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小魔女学园时之魔法与七不可思议》故事背景及玩法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作故事为游戏原创剧情,小敦等人将面临「重复经历同一天」与「露娜诺瓦七大不可思议」两种奇特现象并解开谜团。在暑假第一天,小敦等人整理露娜诺瓦魔法学园图书室时,发现了图书室的深处有个名叫「时钟座之间」的隐藏房间。小敦碰触了放在房内的古老时钟,意外解除了「时空魔法」的封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间露娜诺瓦魔法学园因为封印解除,而陷入同一天结束时会使时间倒转,再度回到暑假第一天的循环之中。察觉这种循环现象的人,只有小敦、洛蒂、苏西、阿曼达、康丝坦兹、亚丝米卡、黛安娜等七人。除她们之外的学生与老师,记忆都会在时间倒转时被重置,每天重复相同的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一时间,学园内流传着「露娜诺瓦七大不可思议」的传闻。这本应是几百年前的古老传闻,却似乎有学生实际遭遇过七大不可思议现象。

  小敦等人认为两种奇特的现象似乎有着某种关联,企图藉由解开七大不可思议的谜团,接近时空魔法的秘密,脱离这种循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流程为反覆进行冒险部分与动作部分,并一边推进故事发展。

  解开其中一个学园内七大不可思议的谜团,就能取得「大钥匙(大键)」,并用于时钟座之间内的「紧闭之门」,就能挑战「大钥匙迷宫」。基本上就是攻略迷宫发展故事,然后发生下一个七大不可思议现象再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魔女学园:时之魔法与七不可思议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