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八杰集资料与大蛇之力深度解读

2018-02-01 12:02:43 来源:kof吧 作者:逆风の蛾 我要投稿

第2页:地之力七枷社

展开

【地之力七枷社】号称干枯大地或荒大地

  掌管地的“干枯大地·七枷社”。是属于那种为了自己想法可以随意杀人的类型,这也可以说正是大蛇一族的意志吧!作为一个喜欢旅行的青年,在世界各地旅行,但其真正的目的是和其他三位解开魂之封印。

  四天王剩下的三名与主人公队形成了对峙。使用炎能力的京和克里斯;雷能力的红丸和夏尔米;以及依靠大地能力的大门与社的组合设定,被称作"干枯大地之社"。除此之外,社还被设定为八神的对手。这也就是98中八神对社为什么会有特殊开场白的缘故(其实乐队上他们也是竞争者)。

游民星空

  大地之力,使用者能让大地为之颤抖。

  在我看来,【地】之力的表现基本在七枷社身上只有一招,那就是吼大地,此招先用拳头猛击地面,蓄力吸取地之力,在用拳头隔空挥向敌人的飞行道具,具有强悍的杀伤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下的招数比如睨大地咽大地之类的,虽然招名带“大地”,但很明显所驱使的力量不是地之力,而是巨大的腕力【死】之力。

游民星空

  还有迷之骷髅头,用黑暗·地狱极乐落或荒大地时可以推动此力,这迷之力量以后再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