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开放世界、动作武器系统等全方位介绍

2018-02-07 11:54:1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任务系统

展开

任务系统

  攻略方法全凭玩家自由决定!随着各种进行方式来完成目标!

任务系统演示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随着故事进行,会触发重要完成目标的“主要任务”。

  举例来说,在“官渡之战”当中的主要任务是击破袁绍,但首先会收到攻略“白马”及“延津”的提案。

  依照提案进攻,将更容易击破袁绍。但另一方面,是否要攻略“白马”与“延津”都视玩家的自由,想挑战高难度攻略,可以无视提案,直接攻略袁绍。

  此外,在地图上移动时,也有可能发现在“乌巢”存在敌人的兵粮库。袭击兵粮库,可弱化袁绍军的战力,这部分也是端看玩家本身的判断自由选择。

  另一方面,扩大“战线”范围、完成各种小任务,也会改变战局及主要任务的难易度。

  玩家能自由在地图上四处探险,朝完成主要任务的目标,随心所欲地行动。

游民星空

  一口气攻击最终目标的袁绍,会过于困难。请遵从提案策略,先攻略“白马”与“延津”两处会比较好吧。

游民星空

  在“白马”准备有“冲车”与“井阑”。 可以运用“冲车”来破坏门,也可以使用“井阑”潜入内部后开门。

游民星空

  村民的委托任务击退狼群发生。

  解救村庄危机,在其他任务可以获得村人们的支援。

游民星空

  对抗袁绍的攻城兵器,想获得女官们的协助,交换条件是“寻找猫”。

  战斗以外,也存在许多任务(委托),达成后,有可能使主要任务的完成变得简单。

游民星空

  在橹上设置援护攻击,支援我方成员。

  为了完成主要任务,先行回避危险的战斗方式也是一种计策。

游民星空

  周边据点有许多战斗同时进行。

  参加这些战斗并获得胜利,可扩大战线范围,对自势力发展更为有利。

游民星空

  发现袁绍军的兵粮库。

  袭击兵粮库,可大幅降低主要任务的难度。

游民星空

  依照最终目标完成前的玩家行动,主要任务的难度将随之改变。

游民星空

将“战线”范围扩大,提升我方战力!

  最终目标的周边地图上,会显示可观看敌我方战况的“战线”。

  加入战线上发生的战斗,击退敌人,攻略据点,能扩大我方的战线,在攻略目标时,可以获得绝大的战力。理所当然,是否要扩大“战线”范围,也是玩家们的自由。一步步扩大范围,扩大我方战力也可以,或者无视战线,直接突破敌阵,也是一种方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