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任务系统及奖励详解 刷历战任务方法

2018-02-07 17:29:40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mao006 我要投稿

第2页:怎么刷历战任务

展开

怎么刷历战任务

  在游戏说明中对于历战任务的出现条件说明是:收集足够的历战怪物痕迹,就有几率出现历战任务。

  详细的机制是,收集一个等级的怪物的历战痕迹,直到提示说出现新的调查报告,就能在三人组那里出现新的历战调查任务,并且出现的历战任务的怪物等级与收集到的痕迹对应怪物的等级相同,举个例子,收集的是历战风飘龙的痕迹,那么出现的历战任务就可能是惨爪龙或苍火龙(同为lv7),如果收集的是历战古龙的痕迹,那么出现的历战任务只能是古龙。

游民星空

  历战怪物的痕迹可以在探索中收集,也可以在狩猎历战怪物的时候收集。对于还没有历战任务的玩家,推荐去龙结晶之地或者瘴气山谷两个地图探索,此外比较好的方法是,先将hr升到29,这时会出现历战麒麟的怪物,由于是任务不是调查任务因此不会消失,进图后传送到12区,然后跟着麒麟边收集痕迹边走,等出现调查报告就退任务,楼主刚才跑了一趟刷出了三个历战古龙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注意的是,在破坏怪物部位的时候也会出现新的调查报告,但是只会是普通怪物的调查任务。

游民星空

  有些人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打历战任务之后三人组出的不是历战任务,那是因为除了调查历战怪物痕迹以外出的调查报告,如部位破坏、杀小怪,给的全部是普通任务。

  此外主线给的历战任务用来收集痕迹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即使退了任务也不会消失,但是完成任务之后就不能再接是需要注意的。

  hr29会出历战双爆鳞龙。

  hr49出历战麒麟。

  lv1~lv8任务全清出历战苍火龙和樱火龙。

  hr100出历战三古龙。

  收集多少历战怪物的痕迹后才能出调查报告是完全随机的。

  打过十头历战古龙之后会接到自由任务,在深渊底呼唤,那个任务用来刷历战任务也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不急着拿不动衣装的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