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1》重型轰炸机各机位详细介绍与玩法教程

2018-02-09 16:54:49 来源:战地1吧 作者:麦克森长老 我要投稿

第3页:三号位

展开

三号位

  三号位谁说没有大作用呢,首先3号位比起2号位的视野可以说是大了很多,很多人认为这个位置最没用,其实不然。首先视野在飞机前方,在飞行员专注于轰炸的时候3号位必须机灵点,随时注意前方飞机,如果及时Q出飞机,飞行员就能更好应对,防止那些臭不要脸的神风玩家。同时,这里武器是机枪,基本没有的下坠和较高弹速可以让正面飞向重轰的飞机遭受不小的打击(前提是打的准)。没有人头没有分可能是这个位置基本没有人喜欢的原因,但是这个位置可以在轰炸机咬尾轰炸机的时候对前方那些大个造成大量伤害(控制过热连续射击伤害爆炸),亦或者对于那些咬尾后被打残的飞机从后往前逃窜的时候终结他们。当然,如果不是开黑,真不喜欢待就尽早跳机,毕竟重轰也能空降部队偷点不是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