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趣味涂鸦欣赏及来历介绍 绝地求生全涂鸦介绍

2018-02-11 14:30:16 来源:小黑盒 作者:平底锅揽件指南 我要投稿

第1页:和地图历史有关的涂鸦

展开

  《绝地求生》游戏中经常会见到长痛不如短痛、死亡游戏之类的有趣涂鸦,其来历是什么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今天小编带来“平底锅揽件指南”分享的《绝地求生》趣味涂鸦欣赏及来历介绍,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和地图历史有关的涂鸦

  下面这个涂鸦的意思是:乌克兰的荣耀(Glory to Ukraine)。这是乌克兰人的一句问候语和口号。这句话最早出现在乌克兰独立战争的座右铭中,也是乌克兰起义军的问候语。这个涂鸦可以在R城东边找到一处。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个涂鸦的意思是:祖国的呼唤(The motherland calls)。在上面涂鸦的南面,穿过马路,就可以找到一处。

游民星空

  这两个涂鸦都是「革命(Revolution)」的意思,很可能和当地人反抗苏联的镇压有关。你可以在P城东北部找到一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四个大写字母「USSR」的涂鸦,有「苏联」的意思,也有「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Ukrainian Soviet Socialist Republic)」的意思。R城中间靠北的区域可以找到一处。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个不起眼的文字涂鸦,有「保卫家园」的意思。仔细看的话,红字第二行是「Erangel」,这就是老地图的名字,第一行则是俄语的Defend,意为「保卫」。下面蓝色的小字,Reddit上有人说是列宁的一句名言「Way to go」,但揽件君没找到列宁啥时候说过这句话……(鲁迅:我也没有说过!)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个写有俄文的军人涂鸦显示不全,是「前进」的意思。

游民星空

  地图上还有其他一些和苏联、乌克兰有关的涂鸦,但揽件君暂时没找到它们的具体意思,这里只简单列出。

游民星空

  最后有个有意思的涂鸦。它是一瓶拟人化的啤酒,拿枪指着一瓶举双手投降的可乐。

游民星空

  之所以我知道左边是一瓶「啤酒」而不是其他,是因为我找到了下面这个它叫Lvivske1715,是乌克兰真实存在的一款啤酒,对比一下会发现,它和涂鸦里的啤酒很相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