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对枪及决赛圈车辆使用技巧 车辆当掩体技巧

2018-02-21 12:16:56 来源:小黑盒 作者:南山怪大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中载具即能代步又可在对枪中充当掩体,实战过程中用法也比较多样,下面小编带来“南山怪大树”分享的《绝地求生》对枪及决赛圈车辆使用技巧,供大家参考。

技巧一:打胎防修脚

游民星空

  虽然GIF中该名RNG队员并没有成功拉起队友,小编也自己去游戏中测试过,这种方法虽然不能使自己完全不被修脚,但时确实能够减少能够被攻击到的面积。并且根据车辆不同,产生的效果也不同,对于底座较低的车如UU车和小轿车这两类车打掉一侧车胎防止修脚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对于底座较高的车辆效果并不明显。

技巧二:V形、L形车阵壁垒

  把车当作掩体是非常基础的操作,但在职业比赛特别是多排比赛中将车辆摆成V形、L形更能有效的减少被攻击到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这种人造掩体在类似于麦田圈这种不存在天然掩体的地方能够给自己对枪起到决定胜负的效果。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图中,因为有这V形车阵的掩体,EDG队员在麦田圈这种一般是伏地魔大战的圈中,可以蹲着对枪,这产生的优势就不言而喻了吧。

  特别指出,在单排中这类车阵几乎无法摆出,但依靠地形也可以摆出有类似效果的掩体。

用法一:凭借载具优势阻击跑毒人员

  在同样需要跑毒的情况下,己方处于敌方的前部但不在安全区内时,跑毒时己方难免会遭后方敌人打身后,但有了载具完全可以凭此卡死敌方,即使枪法不敌对方,也完全可以达到消耗对方的效果。拖延敌方进圈的时间,敌方很可能会被毒死。而有了载具,主导权则在己方手中。

游民星空

  图中FC战队便是依靠载具跑毒优势想卡死FTD战队,这一想法并没错,但是后来又来了一队TYLOO导致要同时面对两队时,自身站位出现失误导致己方队伍被淘汰。(具体站位问题我将会在下篇“站位篇”攻略中介绍)

用法二:决赛圈的迅速转移

  在最终的决赛圈无人在安全区内时,依靠车辆可以迅速转点,这种方法并不要求所有己方队员全部进圈。可以优先使一两人先开车进圈,这时已经进圈的人员和未进圈的人员能形成一个互相掩护的局面。

游民星空

  已在安全区内的人可以架枪掩护其他队友,而未进圈的队员甚至可以完全不进圈与对方相互卡死,凭借已经进圈的队友吃鸡。特别指出在安排开车进圈的队友还未进圈时,敌方肯定会对这些人进行攻击,而这时未进圈的人就可以去击倒敌方。可以说,这类提前进圈的部分队友,既是诱惑敌方出现漏洞“诱饵”又是全队保存生的“火苗”。

  这类使个别队员先进圈的打法不依靠载具虽然也能实现,但载具不仅能达到快速转移的效果,还能充当掩体,可以说有了载具这种打法效果会更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