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女神Online》图文攻略 系统解析上手图文指南

2018-03-03 16:44: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4页:收集要素

展开

收集要素

游民星空

  在迷宫场景内,特定位置存在着资源点(圆状光圈)及上图所示的普通宝箱,靠近即可收集/开启。

  物品的获得信息会以图标形式出现在角色头顶,并以文本形式出现在屏幕右下角的聊天窗口内。

游民星空

  除了可以提升角色属性的装备和消耗型药材、物品,开启宝箱还有几率获取外形装备,可以在选项菜单-设定形象中选择角色进行装备。

  在外观装备的编辑界面中,还可以对其体积和穿戴部位进行细致地更改。

游民星空

  游戏中除了可直接开启的普通宝箱,还存在需要消耗神秘钥匙进行开启的高级宝箱,此种宝箱往往可以开出功能强大的消耗品。

  用于开启高级宝箱的神秘钥匙可以通过开启普通宝箱一定几率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女神Online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