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女神Online》图文攻略 系统解析上手图文指南

2018-03-03 16:44: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6页:流程试玩攻略

展开

流程试玩攻略

游民星空

  妮普提努、诺娃、布兰、贝尔是守护四个不同国家的女神,她们相约一起玩网游《四女神Online》。

游民星空

  在这个网游世界的设定里,四女神由于封印魔王用尽神力陷入沉睡,她们的四件神器也因此被封印,多年过去,魔族卷土重来,冒险者需要集齐四件神器重新唤醒四女神战神魔族。

  完成教学关后,首先在城镇的协会内接取任务,之后从世界地图中选择亚鲁夫平原进行探索,平院内的怪物都比较弱小,外形萌的都没有主动攻击性,边收集资源和宝箱边前往地图深处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本迷宫的BOSS为装甲兽,外形为一只机甲狼,攻击频率较高,但是在攻击前有着比较大的准备动作,适时格挡即可发动反击。

  应该避免站桩攻击BOSS身后,因为BOSS对身后的攻击有着非常小的前摇,往往来不及格挡就被其击中,而BOSS向着正面发动的攻击都比较容易预判。

游民星空

  将装甲兽的防御能量耗尽后,它会陷入倒地状态,此时上前随意爆锤即可迅速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BOSS死亡后,场景内将出现返回点,进行互动可以直接返回至城镇内。

游民星空

  回到城镇内就可以前往协会交付委托了,只要在探险过程中不要可以避战,单次探险至少也能达成两个委托要求,而对于击杀数要求较高的委托,需要前往相同迷宫进行多次探险。

游民星空

  网游的引导NPC告诉主角们,四件神器其中两件已经被魔族抢走,另外两件分别位于洛基山脉和伊亚尔森林,仍处于封印状态,目前需要前往这两处地点取回被封印的神器,待足够强大后再从魔族手中夺回剩余两神器。

游民星空

  来到世界地图界面,洛基山脉即被解锁,移动光标选择此处进行探险,寻找第一件神器。

游民星空

  洛基山脉内的怪物各项属性非常高,一击完全命中即可削弱我方角色200左右的生命值。

  这里的怪物以骷髅、哥布林石像怪和异次元虫为主,异次元虫可以进行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任务地点处于迷宫内地势比较高的位置,按下START键可以确认行进线路和怪物分布。

  在次界面按下普通攻击可以调节跟随镜头的缩放比例。

游民星空

  从总览地图确认路线后,沿路前进杀敌即可,使用跳跃键可以跃至高处。

游民星空

  与传送阵互动即可前往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根据剧情,取得了第一件神器-水晶杯,同时解锁我方角色觉醒功能。

游民星空

  玩这款网游的不只是四位女神,她们的妹妹也在游戏中做着任务,随着剧情推进回到城镇即可将以上四名新角色添加至队伍供调换。

游民星空

  随着时间和剧情的推进,协会内会出现新的可接委托,委托要求击败的怪物可能分布于不同迷宫地点,可以在菜单选项的已接委托菜单栏随时对委托内容进行确认。

游民星空

  此时开启世界地图,新的地点-提提悠神殿被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女神Online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