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奇美拉行动DLC更新改动一览

2018-03-07 10:05:32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超级肌肉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已经更新了奇美拉行动DLC,此次更新带来了两位全新的干员与一个多人合作模式,下面请看由“超级肌肉先生”带来的《彩虹六号围攻》奇美拉行动DLC更新改动一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rook的护甲整体变蓝。

  2.游戏帧数提升了百分之20,原本笔者全地图80帧,现在100帧。

  3.小车扫描声音变了。

  4.人物模型变得更加精致,立绘和建模师的仇恨化解。

  5.整体色调变的更加好了,不会再出现有时候黑的看不见的情况,可以说是彻底把光调BUG消除。

  6.所有干员配件解锁,ash精英皮肤(因技术原因)没有上线。

  7.新赛季皮肤巨丑,绝对不要买那个掉色的有毒握把!信不信由你。因为预览界面光阴改动,所有皮肤都会变暗变丑,但是你要相信,如果预览界面丑的皮肤,进了游戏——更丑!

  8.新地图游艇,偷人点改动了,详细去看看别人吧,毕竟学生党5点起来开包玩游戏还要拍照那就太惨了。

  9.关于finka,我发现所有玩家一个样,选了之后就不开技能,队友都进点了还不开。所以记得用麦克风提醒(笔者开卖老爹就起来砸电脑了)。

  游戏体验翻倍升级,真的是我入坑以来感到最舒服的一次。帧数提升真的很舒服,同时不会被光阴问题所限制。个人认为,这次育碧走一步好棋的同时有些问题,其中就是关于声望的问题。也许不能再像原来打两个星期两万的收入随意买买买了。这一点,可能会被玩家病诟。

  还有关于匹配机制我也要说一下,这次我玩了好几把都是水平参差不齐的,但是有高手也有萌新。所以我认为是优化了的,具体还是要多玩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