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输出流狂信徒配装及打法思路

2018-03-10 18:23:17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kerowiw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输出流狂信徒该如何配装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kerowiwy”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输出流狂信徒配装及打法思路,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种较为实用的输出流狂战士打法思路。

游民星空

  因为赏金被削的关系,相信很多人转玩狂信徒。

  为什么不是转1号?因为1号实在奶不活,定位跟佣兵1号太像,大招同样是控场+BUFF,然而人家被动技比你好用多了,附伤是你个人的,你也不是输出型角色,人家拿大剑能清怪,你呢?

  坦不行,辅助不行,点杀精英特感也不行,每样都能做但都做不好,四不象,所以只能选择狂信徒。

心得

  定位与屠夫相似,清群怪优秀,打BOSS/精英伤害也不低,不容易TK,但比屠夫生存能力高,而且能用刺剑这重甲克星。

  但吃装备,吃等级,没20不能战,没25大招越会放越会死,没橙武器废一半。

  这思路适合你打造一个野队V难度装1.3,/C难度车队打手的猎巫人。

  新难度没打,不评价,但这打法C难度当打手伤害够而且有生存力。

技能

  【技能官中机翻太渣,我以英文版本为准】

  被动每减少25血就加POWER(有些数据党计算过POWER会提高伤害,所以直接理解为伤害),简单来说就是血越少越强,还有一个防止被秒。

  这边注意是血量,不是%,所以装备属性中的血%非常有效,但注意伤害增加有上限,会算白血。

  大招,向前冲,然後加攻速……攻速是需要的,但前冲有点不塔,没25级天赋容易送。

  狂信徒主要强大的地方在于被动技,类似LOL蛮王血越低越强的能力。

  再加上天赋跟武器配塔能使信徒同时拥有高攻速高伤害的能力。

天赋

  5级:必点暴击5%,其余两个不推荐。

  10级:低难度选周围敌人越多加越多POWER,野队V,任何C难度选血低于30%减伤。

  单击最高25我个人是不太推荐,因为能打25以上基本都是重型/精英,带刺剑的狂信徒一般不应该被这种怪打中,一般被打都是被小鼠人/瘦尸,这些攻低数量却很多的怪打到。

  15级:因为不是坦克格档流,所以那个跟被动技几乎一样的血越少加越多POWER必点。

  20级:暴击补白血,配上5级加暴击率+刺剑攻速不解释。

  25级:CD已经很短了,而且一直冲很容易就送,减CD果断放弃,加攻速2秒我认为差别不大。

  反而冲到加白血,会令你冲到怪堆也能有短暂的保命能力。

装备

  比较重要,狂信徒没橙武玩不好。

  核心【橙刺剑】特效暴击加20%攻速。

  配合前面的天赋和被动技,你只要一直挥剑,就同时拥有高攻速高伤害,即使刺剑攻击范围不大也能被攻速弥补,即使刺剑攻击伤害不高也能被天赋被动技弥补。

  而且刺剑有优秀的重攻击破甲,与手感奇好的内置暴击率,其他装备特效比较随意。

  属性比较要注意是堆暴击率,不用堆暴击伤害。

  伤害不够去吃几下攻击就够了,高暴击率配高攻速,基本上没有被包围的话大部份怪都不能接近你。

  另一样重点属性是血量%跟小鼠伤害减免。

  因为狂信徒应尽量受伤,来维持被动技效果,因此血量%变得很重要,这%血的量直接影响你的生存能力,能不能给时间暴击打白血出来挡住,能不能撑住10秒就看血量堆得够不够。

  而小鼠因为多是一口气产一堆而且四方八面,容易被摸到一两下,对要控血的狂信徒来讲是最大威胁。

  剩下有用的是加攻速,不解释。

优先级:暴击率>血>减伤>攻速

  开黑队友建议要有佣兵,不管2号的暴击光环还是3号的减伤光环跟控场也跟狂信徒很相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