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新手职业及武器推荐 战锤末世鼠疫2用什么职业好

2018-03-13 18:28:07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AVP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职业及武器的种类繁多,初入游戏的小伙伴不知在开荒阶段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带来“AVP2”分享的《战锤末世鼠疫2》新手职业及武器推荐,供大家参考。

  新人我最推荐玩马库斯克鲁伯的佣兵职业,他的F大招简单实用,并且不过于依赖某种武器,拿长戟可站后排,拿盾可站前排。这个职业综合性强而且偏输出,非常适合上手。当然刚上手尽量不要玩双手大剑,那玩意没你想的那么厉害。

  相应的,我真心不推荐新人玩任何职业的法师,因为法师需要你对游戏有一定理解力后才能驾驭。

  选择武器不光要看伤害、攻速、距离、命中目标数,还要看【攻击时你的移动速度】,因为会影响你的机动性。【招式】如果在人堆里打出对单个目标的招式就难受了,学会用防御取消你不需要打出的招式。【破甲】这个性能之重要,不需要多说。

  和许多游戏不同,很多武器并不是蓄力伤害就一定高,但是它们的蓄力有别的用处。多在大厅的靶场打打假人,熟悉各招式的伤害。

  一些非远程职业,他们的远程武器都有伤害衰减。尝试用近战武器的最远距离和准心去攻击敌人,剑系的准心处是伤害最高的,知道最远距离你就能更好免于被敌人攻击,特别是在用大剑、长戟、刺剑的时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