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2》各人物技能、伤害与敌人数据表

2018-03-15 14:46:14 来源:鬼泣吧 作者:have_been_over 我要投稿

第4页:敌人数据

展开

敌人数据

游民星空

  勘误:拷问人的数据并非根据所持武器,而是由自身颜色区分,从上到下依次为:铁青色、黑色、锈红色。三者魔化后会燃起不同颜色的火焰。

  勘误:经过实际游戏测试,山羊具有炎属性弱点,与攻略书并一致。猜测可能有更多的敌人存在与攻略书不符的情况,有待进一步的测试。 补充:鬼泣2中采用属性弱点的魔石进行攻击会有1.2倍的伤害加成,加上魔人自带1.2倍的伤害加成,实际加成倍数为1.44倍。

  补充说明一下,鬼泣2是有受身机制的。很多人抱怨渣2玩家被击飞以后起身时间很长,结果被敌人疯狂鞭尸。其实在你击飞后落地的一瞬间翻滚是可以受身站起的,在对付魔化怪的时候多使用这个技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HD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