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中北斗》图文攻略 技能加点、按键操作等入门图文攻略

2018-03-16 09:28: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0页:夜店

展开

夜店

  夜店的经营主要是招揽、培育公关小姐,安排合适的公关小姐去接待客人以及处理那些闹事的客人。

游民星空

  培育公关小姐:就是选择礼物送给公关小姐提升公关小姐的能力,本作中没有换装系统但是妹纸建模比之前的要好看不少,初始的妹纸中,S级且有可以从客人处获得3倍营业额技能的希奈是前期的重点培养对象,可以多买些优质罐头等食物让她迅速提升等级。

游民星空

  选择合适的公关小姐:每个客人喜好的女性有所不同需要选择合适的公关小姐去接待,即可在短时间获得更多的营业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纠纷对策:当客人不满时会触发纠纷,客人主要分为村民和歹徒,对待村民一般用不耗能量的通用对策即可,消耗能量的奥义则能确保必定击退闹事的歹徒。纠纷对策可以事先设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中北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