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中北斗》图文攻略 技能加点、按键操作等入门图文攻略

2018-03-16 09:28: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4页:BOSS打法要点

展开

BOSS打法要点

西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学关底的BOSS,打法和试玩版中一样,利用连招打晕后戳秘孔接奥义,难度不高的BOSS。

恶魔的化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伊甸城参加囚人斗技的BOSS,在地面时普通的攻击对它造成不了太大的伤害,攻击腿部,可以把他打跪,BOSS跪下后直接沿旁边的红色扶梯,爬上高台。这时BOSS会把上半身趴在高台上攻击,这个阶段玩家对boss能造成高额的伤害,最后一段qte击倒boss。注意打跪Boss后不要犹豫要迅速爬上高台,因为在爬楼梯的途中boss起身会利用地震和龟派气功把你打下来。

塔鲁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原创角色,攻击力不高,但会闪避玩家的进攻和断玩家的连招,爆气后注意防御和回避。BOSS本身血量不算太多,另外打这个BOSS时已经拿到了第一个宿星护符,依靠连续爆气击倒BOSS不是难事。

威格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壮硕的体型就能看出威格尔是比较皮糙肉厚的BOSS,从正面比较难打破他的防御。尽量依靠闪躲、快跑来绕到他背后来击晕他接奥义,最后qte播片秒杀。

雷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南斗六圣拳”中的“南斗水鸟(水饺)拳”雷伊,原作中的悲情人物,在游戏中算是第一个比较有难度的BOSS,雷伊会不断在场地中上下乱窜,回避很快,打出秘孔时机也不是很容易戳秘孔。攻击判定也比较硬,空中飞踢能直接破防,此时已经学会“精准秘孔”,普通的奥义伤害已经不够看,尽量绕后打出秘孔时机,然后接“精准秘孔”。战斗中会触发qte攻击,注意千万不要按错,在easy以上难度中,qte按错基本会被秒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中北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