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G港搜索路线推荐及打法攻略 绝地求生G港怎么打

2018-03-18 10:23:48 来源:捞月狗 作者:kar98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G港资源丰富且占地面积大,安稳发育的话装备成型非常快,下面小编带来“kar98k”分享的《绝地求生》G港搜索路线推荐及打法攻略,教大家如何在G港快速致富。

  前期发育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刚枪流,落地杀人,装备全靠舔包。这种方式对于运气和枪法的要求颇高,风险较大(后面再介绍刚枪玩法)。另一种就是尽量避开敌人,相对安稳地发育,搜到装备基本齐全,头甲枪药都有了,对战更有底气(快递更加到位)!

  选点:不管你掉城区还是打野,一个正确的选点能让你有更大的概率搜到高级物资。同时保证自身安全。

  路线:一条合理的搜索路线规划能够让你有效的缩短搜索时间,换句话说就是相同时间内能搜索更多的地方。

  细节:搜索物资有很多小细节可以提高搜索速度。

  G港:这是8K最喜欢跳的地方,所以放在第一位来给大家介绍。G港划分为七个区块:集装箱、三仓库、三角房区、杂房区、下城区(海景房、联排房、三大楼)、医院、医院西边房区。叫法习惯可能有些差异,下面图中会标注出来。

游民星空

  集装箱、联排房、海景房都是热门落伞点,不推荐直接跳。三仓库、医院、三大楼属于二级落伞点,可以开伞后通过观察适当取舍进行选择,三角房区、杂房区、医院西房区属于冷门落伞点,一般没人(G港下雨除外,看航道)。

  推荐落点:航道离G港近的时候,推荐医院西房区,房子多,资源还不错,还有三个刷车点。

  搜索顺序下图用红线给出。先搜图中起点是为了和路北的敌人打开时间差,确保不被阴。小厕所可以选择性跳过,不过厕所有时候有惊喜,时间充裕建议不要放过。

游民星空

  1号刷车点落伞的时候可以观察一下,有的话直接把车拿进房区,一是方便自己走路,二来可以让敌人少一辆车,变向干掉一人。

  细节:第一排速搜,二楼直接翻窗节约时间。后面每次搜完一座楼需要留神观察周边有没有人摸过来。

  如果航道非常偏,找车来G港发育也是不错的选择。建议搜索点:集装箱。因为驱车赶路本身就浪费掉时间,在时间较少的情况下集装箱不需要开门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下面也用红线给大家标记出比较节省时间的搜索路线。两个青色箭头是情况选择,就近优先。

游民星空

  细节:集装箱基本以上面搜为主,同时要注意一些夹在内部的一层箱门,这些箱门极个别所以不在路线上,顺眼带一下就可以了。集装箱里还有比较多的岗亭,不要错过,有的岗亭可以在上面直接跳集装箱的。

  医院:医院现在因为有翻墙动作,1L可以直接从没有外楼梯的一边翻进去,这样上二楼可以走外楼梯,减少来回跑的时间。

游民星空

  拼图楼:有楼顶的拼图楼可以直接从顶楼跳下,节约跑楼梯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