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G港海景房打法图文攻略 绝地求生G港海景房怎么打

2018-03-18 11:27:20 来源:小黑盒 作者:虎扑电竞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有些海景房比如G港下城区的一排海景房,由于有邻居所以可以偷偷摸上敌人隔壁海景的二楼,通过窗户可以秒掉看到的敌人。也可以像下文会提到的“飞檐走壁”一样,爬上楼顶从阳台突袭对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双拼的话在确定能安全上楼顶的话,可以卡在中间一排的双拼房顶中间的凹槽。该位置比较隐蔽,周围能打到的你的位置并不多,并且能通过另外两排双拼的二楼的窗户攻击敌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地图野外有不少“海景楼-假车库楼”这样的野区,若是攻打这种特殊位置的海景楼,就会需要特殊的小套路。

游民星空

  我们只需一辆车(任何车)开到楼下厕所的墙角(摩托车需要卡好角度),跳到车上然后再爬到厕所上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去之后你就会体验到隔壁老王的视角,二楼几乎所有点位都一览无遗。

游民星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爬上这种房区的海景楼房顶后隔壁的三层假车库的平台在你眼里也就藏不住秘密了。

游民星空

  海景楼上房顶很简单,从阳台护栏跳到门上再按住空格爬上去即可,以前攀爬功能还没出的时候不少大跳不熟练的同学经常半天爬不上炕。而爬上楼顶的最大用武之地则是摸到隔壁楼顶然后趁其不备天降正义,这招在双拼海景楼最适用。小套路就是其他人最好佯装攻楼,制造响声掩盖房顶上队友的脚步声,当蜘蛛侠就位后果断冲楼,里应外合轻松拿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下去的时候对准栏杆,慢慢移动落下去,动作太大很容易直接掉到地上。

游民星空

  既然海景房大名的由来是G港下城区靠海边有这样一排富饶的房子,并且G港也是拥有这种房型最多的地方,那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围绕G港下城区海景房以及双拼的打法。

游民星空

  一般按照我自己的习惯会和队友落拼图楼和海景房,一人在拼图楼平台架枪观察,其他人在海景一排发育完再进入战场。

游民星空

  ①路线的中心思想是从拼图楼推进到A区,清理完A区后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去双拼还是E区,并且西侧马路的刷车点也在掌控之中。发生的遭遇战一般是对方卡围墙或者二楼窗户,由于此地没有太多的空间发挥,一般选择起烟冲或者一两人架枪其他人当诱饵直接rush。

  ②路线则是以拼图楼外两辆废车为掩体推进到B区外围墙,下城区大多数争斗都发生在这里,清理完敌人后还要小心港区和外三仓的敌人。

  ③路线主要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占领水塔高地架枪,B区、港区和外三仓的敌人都会暴露在你的枪口之下。

  ④路线一般不会在战斗中用上,但不排除没能抢下拼图楼-海景房或者最后还有藏在这里负隅抵抗的敌人这些糟糕情况的发生。一般选择从桥头附近拉到加油站,不嫌麻烦的话可以从桥底绕路。

游民星空

  而双拼并不适合作为中心落点围绕这个位置作战,尤其是下城区人比较多的时候。落地进双拼就等于陷入包围圈,没枪的话更是无处转点,最后只能坐以待毙。但双拼作为架枪点还是很不错的,可以适当选择落一两人或者落在其他地方有枪后再第一时间抢占双拼。房顶的视野非常不错,周围房区包括马路都可以架住,并且躲在凹槽里也很安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