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中北斗》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8-03-19 09:50:00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3页:酒保与斗技场(后)

展开

酒保与斗技场(后)

游民星空

  摇酒大师

  在酒保阿拳中获得阶级S

  为啥先做酒保呢?因为酒保做了所有商店追加商品!

  拿到奇迹杯子后开始做酒保任务,有一个大幅缩短调酒时间的方法,每个顾客第一次坐的位置记好了,之后每次都是那个位置出现,不会在其他位置,如果一轮中没有出现那个顾客,就把他那个位置的人酒倒好让人走,之后就一定会出现想要刷好感的顾客(可能是第2或者第3轮出现)可以保证每一次工作都刷了好感。

  酒保请一定要做完全部顾客好感和任务,用上面方法能快速加好感,没有刷完14个就说明还得继续做,中途出了支线优先完成,完成了他才会来喝酒让你刷好感

关于小游戏:

  第一个: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循环连打,非常简单,左手的食指中指分别放在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右手食指中指分别放在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然后交叉按键就行了,就算三星难度都能剩6-7s。

  第二个:摇手柄,手握住耳机插孔位置(摇之前请拿掉耳机,防止扯坏)上下摇动就行。

  第三个:转摇杆,有些人是用手掌压着转的,但是那样太伤手,如果不想手疼的话推荐一个方法就是,先淮备一个空瓶,瓶口小的就行,把内部的水倒干净然后瓶口套住右遥感,这样手握住瓶身转瓶口就不会怎么伤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中北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