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中北斗》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8-03-19 09:50:00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7页:防具与饰品

展开

防具与饰品

游民星空

  世纪末防具迷

  获得所有的防具

游民星空

  世纪末配件迷

  获得所有的配件

  资料游玩记录可以查看缺哪些,所有商店加奖品全换了,并且全7星护符做完了就还差几个,如下:

  一流鞋子、死神鞋子、斗气绷带、银耳环、金耳环、银手镯、金手镯、银盘子、金盘子。

游民星空

  一流鞋子,银戒指,银耳环在左上角蓝色区域21级敌人掉落,跑车是黄色跑车(我花了5h才刷到一流鞋子,没有比我非洲的了)。

  死神鞋子,金耳环图中黄色区域打45级敌人掉落,跑车是绿色跑车(死神鞋子花了3h)。

  金盘子和金手镯(几率低)图中绿色区域左边70多级敌人掉落,有跑车那个。

  银盘子和银手镯图中红色区域打30级敌人掉落,其他不掉,跑车是蓝色的,像悍马那个不是(银盘子花了4h)。

  金手镯斗技场囚犯斗技,观众支援殊死战,乱入逃犯打死有几率掉落(我是打了23场的时候,有一个41级逃犯,打死掉的,这个斗技场打的时候请先等半分钟再开打,逃犯大多都40-60s时候出)。

  斗气绷带斗技场囚犯斗技,最强s阶段决定战,乱入逃犯打死有几率掉落(我是打了22场的时候爆的,不用等直接打就行)。

如何遇到精英怪技巧(当前区域最高等级怪容易掉目标物品)

  1.精英怪一定是5个箭头的,4个看都不用看。

  2.当前区域只会有一组精英怪,也就是说要么有一组,要么没有。

  3.精英怪中间会有一辆跑车,各个地方跑车各不相同,而其他5个箭头的敌人5张车中间是别的车不是跑车,一般开近看(开的时候一定要留足冲刺的耐久值)如果不是立马加速冲出去,开近第一时间敌人是不会撞你的,因为他车技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中北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