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P港搜索路线及打法图文攻略 绝地求生P港怎么打

2018-03-20 09:37:26 来源:小黑盒 作者:虎扑电竞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向1号区进攻时一般从餐厅后门借房屋掩护绕过去,餐厅一般不会有人架枪,但前方的几栋房子都属于易守难攻,过去的时候一定要有人架住窗户和围墙。向后街转移时首先注意城中心的谷仓,最好先确认安全后再继续向前,到了假车库楼之后不要继续贸然前进,面前的两连复式楼很容易藏人,若发现有人可以分兵从城尾方向绕过去。看到人后,打倒不能补掉的就不要急着打,贴近到能确定击杀后再动手。后街作战卡围墙和高层楼比较多,要善于使用投掷道具。

游民星空

  同样的先在围墙卡点观察,拉枪线时一定要从敌方无法攻击的路线走。

游民星空

  而进攻城尾方向只需一人占据有顶三层楼,其余队友直接沿路向前或者从左边二连复式楼绕过去,确认敌人位置后立即靠拢集火。

  (3)猥琐发育:开局没枪没狗,装备全部靠搜。不想打架的话就搜完了在出城路口或者刷车点蹲人,省时省力。注意等到敌人靠近了再集火,不能瞬间灭队的话可能会陷入持久战,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游民星空

  一般如果是开车进圈的话都会从黄色路线经过,我们只需藏好等待待宰的肥羊过来一窝端掉。如果对方有可能开船的话最好不要用这个打法,毕竟海边没什么地方可以藏起来蹲人。

核心点位

  城内作战,占领一个好的点位对战斗的帮助非常大。下面给大家介绍P港内几个核心点位。

  (1)三仓对面的二层楼。能够将三仓方向的敌人完美架住,基本不可能有人能冲过马路跑到你楼下,餐厅也在视野范围之内。哪怕脚下有人蹲你,只需注意躲避投掷物,基本不会被攻下来。万一落地没枪,可以直接从后面翻窗跑到后街。

游民星空

  有枪之后和队友立即清扫周边的邻居,餐厅是首要目标,然后再对三仓的敌人展开攻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下围墙也是一个很好的架枪点,攻三仓的时候可以在这里架枪。队友从左右绕拉枪线的时候,仓库敌人的身位都会暴露给你。

游民星空

  (2)城头黄色二楼房。这里稍微远离三仓餐厅这几个竞争激烈的地方,可以选择落在这里拿到枪后暗中观察,确定敌人情况后再和队友一起行动。楼下的围墙是个很好的架枪点,对餐厅方向的观察视野很好,有人过来可以轻松打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城头的三层有顶房,楼顶视野非常出色,能将大半个港区净收眼底。餐厅的敌人从后面出来的时候,顶楼的人第一时间就能够发现。而如果城尾方向的路线也会被你架死,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能给队友提供极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城中心的假车库楼。三仓和餐厅过来的基本是一片平地,有人过来直接打靶。而无论是从城头、城尾还是后街过来,都很难绕开这里不被发现。所以这是一个很适合卡点防守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清楚敌人动向后,可以直接选择路线进攻。敌人若在三仓餐厅,直接从后街方向绕过去;若在城头,便从城尾慢慢摸过去。近点的敌人无非卡在房内或者外面围墙,不要硬刚,用手雷教育他们。

跑毒路线

  发育完毕之后就是紧张刺激的跑毒环节了,由于地理位置较偏,所以跳这里就要做好跑毒的准备。而以P港为中心,基本就只有图示的几个跑毒方向。

游民星空

  陆路大致分为向北和向东。向北往G港方向的跑毒路线一般不会有多少人,沿着公路开就行了,稍微离路边房区远一点就行了。而往东边跑的话,首先都要通过渔村旁的公路,小心有孤儿伏击。往东北方向去的话一般从P城旁边过,圈在S港或者R城的话从这条路走;而往L港或者M城方向跑毒的话,最好是在半山腰行驶,注意离路上的房区远一点,一般都会碰到几队人在这里打架。

  水路的话一般就两种情况(没车只能开船去G港的可能性被我乐观的忽略不计了嘿嘿嘿)。上方海峡间的路线让海岸线上所有的位置都能成为登陆点,不过当安全区在右上方时并不推荐。向下的海岛路线不用说,只有机场圈才会选择此路线。不想过桥,也不想太早进入机场的话,这是一条不错的选择。登陆点一般没什么人伏击,上岸后可以在沿岸房区或者两侧山区边缘OB,等待决赛圈的刷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