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大小金测量攻略 大小金步数测量法详解

2018-03-24 11:33:33 来源:psnine 作者:zephyr230 我要投稿

第4页:熔岩龙

展开

熔岩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烤鱼从三坑区跳起后,会前往11区喝岩浆。烤鱼会有转身会踱两小步不计入,以向前迈腿记第一步,以先迈右脚的路线来看29.5步小金,22步为最小大金。左脚先迈路线暂无准确数据,推测29步小金,20步大金

游民星空

  烤鱼有两种路线,以地图上最靠上的坑区分,对烤鱼而言从左边走则为左腿先迈,从右边走(图中蓝色路线)则为右腿先迈,这样更好分辨第一步。

游民星空

  因烤鱼的到位地点实在比较模糊,可以根据到途中种火石的步数来优化烤鱼的测步法,我测试的情况下第19步踩上种火石为小金,大金暂无数据。

  烤鱼大金步数展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视频中的烤鱼不到21步(未走完),大金,供大家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