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N港跳伞点推荐及打法攻略 绝地求生N港怎么打

2018-03-26 10:01:37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白白白白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N港算是老地图热门跳伞点之一,而想要独占N港合理的搜索路线及打法思路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小编带来“白白白白鸦”分享的《绝地求生》N港跳伞点推荐及打法攻略,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N港位置分析

  N港位于全地图的最右下方,毗邻机场。所以选择跳N港的人一般不会太多。但G港因为物资丰富,高级武器和高级防具刷的多,所以同样也是危险之地。况且N港的地形十分复杂,有密集的集装箱区域,很容易藏人:也有高层建筑的房区,容易被人在高点架住。所以选择跳这里的时候要走的谨慎,尽量走在有掩体的地方。

游民星空

  同时在N港内部,分为集装箱区和房区两个部分。房区因为物资较之集装箱穷一点,搜起来麻烦一点所以人也更少。

落点的选择与分析

游民星空

  之前说到过,N港地势复杂,人数众多。所以我们在选择落地点的时候还是尽量稳一点。小编推荐的这个点位位于集装箱区的边缘位置。如你所见,这个地方基本上没有什么人跳,而且背后就是平原,也减少了被背后偷袭的可能。落在这里我们前期可以稳稳的先发育一波,找到枪和甲再去找人。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你下来有人和你抢,你又觉得抢不过他,或者说有人拿枪找过来。你还可以选择利用集装箱当作掩体,跑到左手边的房区。

进攻路线的选择与分析

  当我们在落地点找到枪和甲,我们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推荐给新手,一种推荐给老兵。

1.新手推荐路线

游民星空

  此时我们已经有了初始装备,已经可以打架了。但是N港鱼龙混杂,怕遇到高手或者老阴逼想稳一手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搜城区。因为集装箱区太多能藏的小角落,没有熟练的操作和意识很容易送上去。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先来到房区,一路搜一路向前打。然后,搜到高楼的时候,把这个地方占下来,就可以拿枪架住眼前的集装箱区了,搜完集装箱的人就跑不出来了。蹲掉一队,我们就可以毕业了。

游民星空

2.老兵推荐路线

游民星空

  在落点找到枪和甲,我们就直接参战。直接往集装箱前面打,集装箱区哪里有枪声,就去哪边劝架。随时注意自己周围的脚步声和枪声。

游民星空

  我们打倒集装箱中部,可以在这个仓库停一下。观察一下,搞清楚方位之后再去找人打。

游民星空

  打完集装箱,我们绕开房区视线。选择从这边绕到房区,再从房区的一边往里摸。基本上,就可以清理干净了。

跑毒

  因为N港地理位置偏僻,所以我们一定要找到交通工具,不然很可能搜的富到流油却毒死在圈外。

游民星空

  N港房区那里有两个车库,刷车几率也是很大。

游民星空

  N港上边的房区路边也是经常刷车点。

游民星空

  N港不仅有车,也有船。我们同样可以选择坐船跑毒,这样也避免了过桥被人堵。

实战技巧

1.集装箱身法

  很多人觉得集装箱难搜,因为跳不上去。其实集装箱很好跳,掌握好方法,不会磕碰。你跳不上去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你没有在跳之前助跑,其实我们在跳箱子的时候都是按住SHIFT助跑键的。第二,你没有在第一个箱子的边缘起跳。

游民星空

2.集装箱躲子弹身法

  我们在集装箱上打别人时是很明显的,因为你站在高处。假如你被打,而且判断不出位置。就直接按Z趴下,打一枪趴一下,别人只要不是在打靶位或者位置特别高的地方,基本上打不中你。

游民星空

3.卡视野

  在集装箱区打架,视野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站在箱子后面,可以左右探头的同时按住右键(肩射键)获得更大的视野,这样的操作可以让我们提前发现别人,而不暴露自己的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