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法师2书单刷天劫天赋、配装及打法心得解析

2018-03-27 14:22:53 来源:bilibili 作者:野生总一郎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法师在1.0.4版本中可以说是全能的存在,无论是清小怪、还是特殊敌人,都能造成爆炸性的伤害,如果合理搭配天赋和装备,并掌握一些技巧和套路,想要单刷高难度的副本也能实现。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野生总一郎君”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法师2书单刷天劫天赋、配装及打法心得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配装及打法简析

  激光法2版本爹,不说什么队友保不保你,你真的是全能王。

  武器绑定激光+暴击减CD,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加特林减过热吹,不是一个次元的武器了都,可能低难度加特林有快感吧,不管鼠潮精英还是boss激光都更为出色,还能打巡逻队硬直。高频攻击的迷之回大招,看了视频就懂了,不要用加特林折磨自己各位老铁。

  单刷没啥要注意的,迷踪矮子和骑士都练到30配好装备,我的骑士只有25就是了,然后单刷不带骑士,换成佣兵,大招比骑士在单刷的时候有用得多。天赋都点上防御向,大招除了碎铁都点CD,晚点试试碎铁电脑换屠夫哈哈哈。武器通通给他们配上大锤+重斧开罐,鼠潮法爷无双,其他重甲交给电脑就好了。

  Boss+巡逻队:单个风暴巡逻队挡路的处理方法,以及刷鼠潮几个比较安全的防守点都在视频里面了,不过这波要是巡逻队配boss配的不是魔焰鼠我应该已经凉了,魔焰鼠全游最智障boss没有之一。然后中间还激动一波导致过热自爆,哈哈哈哈哈难受菜得一B。两本书一白一红都拿最后一本,保障你前面的补给充足。

  其他没啥了,法师玩的不多,主玩赏金,单刷才会拿出来,毕竟开黑的时候队友拿了法爷基本上就处于半挂机状态了。

  补一下,激光喷是点燃伤害+硬直,手雷和激光喷也是你对付风暴巡逻队的资本,主要突出一个控制,你的3个开罐队友会顶着你的队伤快速处理掉的。然后鹿盔队12个彪形大汉你惹到就退游戏吧。激光喷有全游最少的队友伤害,单刷随便喷,就算匹野队我也是随便喷,站法爷前面不是找死。

具体打法介绍

  大概梳理一下打法,平时没出大事激光zizizi挂机,最少的队友伤害,最快的回大速度,有大就扔(然后打到巡逻队)。

  面对鼠潮:单抗一线 不需要队友, 右键节奏喷,不可能在过热之前没大,扔大清热注意喷完后撤一步扔,然后顶上去继续喷,有队友在你面前不用管,接着喷。鼠潮还没到眼前可以先zizizi畜大有了就扔,鼠潮到你面前了你就是无双割草。近了别zizizi,有毒的。

  面对精英:混沌肌肉男和狂战以及风暴大刀兵,左键蓄力引爆。风暴盾牌鼠是你半个爸爸,只有一两只就放生交给队友。或者用激光找角度zi头引爆头,有大扔大,别舍不得,激光杖3-5s一个大不是吹的。巡逻队后面说。

  面对特感:左键引爆,或者大招随缘。

  面对cw:瞄头大招一发入魂,然而毕竟随缘,看脸。

  面对巡逻队:有雷就不说了。 没雷的情况,拉在稍微窄一些的地形,右键喷上去打控制,队友抗着你的喷上去开罐,喷子队伤全游最低,基本上蹭上白盾队友是不怎么掉血的。总有人会说碎铁脚气抗在前面美滋滋,其实你们抗住了后排开罐能力是很弱的,大半天都打不掉几个罐子,所以大多数野队也就这么团灭了,其实后排打控前排开罐才是正道。

  面对boss:zi一秒疯狂连爆,有大扔大,过热还没大就烧血,有紫药就喝,爆4下一个大,首饰+时间,一瓶药节奏掌握好是有4-5个大的,你的大招打boss带控,不需要脚骑,紫药都自己留着,自己有紫药的情况一瓶药下去boss没死的情况还没见过。

装备及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