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钻石威斯布鲁克深度图文解析 钻石威少好用吗

2018-03-28 12:13:4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钻石威斯布鲁克好用吗?很多朋友可能很了解威少了,但是在游戏中表现可能还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BA2K18》钻石威斯布鲁克深度图文解析,看看这张球员卡好不好用吧!

游民星空

球员简介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目前联盟中身体素质最为劲爆的控球后卫,将暴力美学演绎到了极致的男人。曾在上赛季拿到了场均三双的神迹,并从哈登手中抢到了MVP奖杯。但同时他也因为球风偏独、容易急躁、刷三双等原因而饱受争议,不过这些问题都无法掩盖“神龟”的伟大,他注定将被写入NBA的历史,成为后人瞻仰的对象。

来源

  时刻卡包

定位

  暴力控卫

位置

  PG

游民星空

数据分析

  这张钻石威少的总分突破了4000大关(4065),六项属性(投篮、内线、防守、身体、组织、篮板)的平均分也都超过了90,体现出了威少全面的能力,不愧是场均拿到三双的男人。其中他的三速(速度、加速、运球速度)均为99满分!只需一步就可将防守者甩在身后,下快攻的话更是一骑绝尘。不过77的力量偏低,没有完全展现出神龟那劲爆的身体素质。

游民星空

  得分能力方面,突破暴扣(95)依然是他的杀手锏,96的中投也达到了优秀级别,但只有82点的三分能力还是不太让人满意,这也是威少的最大软肋,需要三分钻鞋的加持才能达到不错的命中率。防守方面,他拥有在控卫中数一数二的篮板能力(93),抢断(95)和横向移动(93)也相当出色,是一名完全合格的外线防守者。

游民星空

徽章

  14金7紫,徽章数量属于正常,紫色徽章分别是:特技演员、坚韧得分手、强力终结者、十美分、单人快攻、挡拆大师和精英篮板手。整体徽章质量一般,缺少强力的隔扣达人和投篮型徽章,不过十美分和精英篮板手是亮点。

ynamic Duo

  暂无,期待他和钻杜兰特能够DUO一下。

总结

  这张卡的速度和全面性是最大亮点,不过三分能力和徽章都比较一般,我认为之后应该还会推出一张MVP威少卡,那才是他的终极形态。

游民星空

  曾经的雷霆4少,如今只剩威少一人坚守,忠诚也是他的代名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