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秋之回忆8》各结局及线路剧情游玩感受

2018-04-03 11:00:18 来源:秋之回忆吧 作者:真实虚假的影子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目前打出来的结局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睡前,诺艾尔告白,接吻,滚床单(误)三连,你告诉我怎么不是第一女主?

  哇,好难受,我选不进琴莉线,疯狂吃BE。

  ふたり共に结局我打出来了,累没疯,柚莉没疯,琴莉没疯,我疯了,我把heavy side诺艾尔线打完了,剧情瞬间爆炸!

游民星空

  确定鹭泽祈,我跟你讲,祈怎么可能不会转正?

游民星空

  MO8基本正式打完

个大致评价

  总评分:8.5分

加分向

  情怀大作

  light side符合王道恋爱,heavy side剧情一波三折,真实悬疑

  CV表现非常棒

  CG非常精美(除了三城柚莉的CG)

  前作不少女主的登场

  祈和克罗艾正宫确认

  穗稻信有孩子了

减分项

  真相线没有单独属于诺艾尔的结局

  诺艾尔是主角团里唯一一个有死亡BE的

  诺艾尔被一个连封面都没上的人(真方琴莉)给打败了

  键盘鼠标操作体验极差(虽然我是手柄)

  不太好的PC移植,OP播放帧数莫名奇妙的低,720p分辨率下缩放有问题

  48个档位,根本不够用

前作人物在剧情中的主要作用

  今坂唯笑:在正传中戏份非常多,也对剧情推动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你MO1的女主就是MO1的女主),Memories Off线里戏份多。

  双海诗音:正传中戏份不多,但也不少,基本是和诺艾尔互动(设定相似),Memories Off线里戏份多。

  白河萤:正传根本没戏份,Memories Off线里最后登场,5句话都不够,果然还是水树奈奈出场费太贵了。

  荷岛音绪:正传没有登场,Memories Off线里戏份不少。

  鹭泽祈:正传非常后期登场一次,推动了剧情发展。Memories Off线里戏份不少,已经说明有过孩子了。

  仙堂麻寻:正传里戏份非常少,就是跟着唯笑一起出来的,Memories Off线里戏份不少。

  嘉神川克罗艾:正传里戏份不少,主要是给诺艾尔送助攻。Memories Off线里没有登场(最可惜)。

  穗稻铃:正传里戏份比较少,Memories Off线戏份也不是很多。

  天川千夏:正传没有登场,Memories Off线里戏份不少。

  星月织姬:正传没有登场,Memories Off线里戏份不少。

  穗稻京子:穗稻信的妻子,已经怀上信的孩子了。

  穗稻信:信神有老婆有孩子了,我呢?

吐槽

  我最想吐槽的就是诺艾尔最后居然输给了真方琴莉,我之前还在说诺艾尔根本不会输,结果就输了。

  真相线诺艾尔死了两次后(都有CG!谁是亲女儿?)

  我终于来到了真相,我不得不吐槽···莉一为了复仇累真是费劲心思,结果还不是···连累输的选项都没有,可怜了这位本作第一大反派了。

  至于我们的三城柚莉/琴莉/希莉,我是不想再看见她了。直到真相线我才知道真方琴莉跟本没死!所以,诺艾尔就这样输了。

  于是···秋之回忆传统的关键人物死亡是真相线的久世奏波(没话说)。

  作为本作最大一大亮点,最重要的宣传人物,诺艾尔,只在light side取得完全胜利,heavy side完全输给了日紫喜瑞羽(双飞线非常差评)

  除此之外,三城兄妹把我骗了一个游戏全程,气死,奈寿樱的角色定位也只在light side发挥左右,heavy side没什么戏份,还有可能触发诺艾尔的一个BE。但不管怎么说,作为一个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我还是觉得很满意的。信都有孩子了,我居然还是那个为了快点打完MO8熬两天夜的死肥宅。

  riddle joker,打开。

游民星空

  最后,这个系列也终于迎来完结了。

  Memories Off,也正式结束了。

  诺艾尔一到YuKuRu,所有女主便都看着她笑,有的叫道,“诺艾尔,你的男朋友楠濑被前女友抢跑了!”她不回答,对信说,“要一杯咖啡。”便排出九文大钱。她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 你被踢下第一女主的地位了,当了败犬。”诺艾尔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楠濑和日紫喜一起约会,有说有笑!”诺艾尔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没分手不能算输!恋爱的的事,能叫败犬吗?”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打开门的钥匙”,什么“雨一定会停的,引得众女主都哄笑起来:YuKuRu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秋之回忆8:无垢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