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大小金攻略 各怪物大小金数据一览

2018-04-12 19:18:20 来源:NGA 作者:949970 我要投稿

第23页:飞雷龙

展开

飞雷龙

  飞雷尾巴翘起后比猎人头部高半个多头位为大金,小金比较难测,出生地到平地大概要1分半多,我之前卡了大概有1天,采用在平地上使用麻痹陷阱,后测量右后腿上面有个圆圈,被麻痹动作浮动下最高时也在略低于猎人头部为小金。(附图17楼) 方法2:起始11区营地开局,立刻往2区飞雷树洞老家跑,在走到斜坡边上有一个草药(参照物)等着,飞雷从上面高坡跳下后开始测步数,8步为大金,12步为小金,不存在归位问题。

大金

  狩猎飞雷龙等魔物 (目标飞雷、大凶豺、蛮颚)、1金1银1铜,4人1猫,50mins,26100z。

小金

  狩猎飞雷龙,1金2银,4人2猫,30mins ,7380z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