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矮人游侠天赋、装备推荐及玩法攻略 战锤末世鼠疫2矮人游侠怎么玩

2018-04-07 15:08:16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ABOB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矮人游侠算是比较好用的职业之一,且在各个难度表现都非常出色,当然需要合理搭配天赋与装备才能发挥其威力,下面小编带来“ABOBO”分享的《战锤末世鼠疫2》矮人游侠天赋、装备推荐及玩法攻略,供大家参考。

先锋游侠团队定位和作用

  1.开路推线,版本最快。

  2.精英怪杀手。

  3.控制鼠潮。

  4.提供团队补给。

天赋图

游民星空

  目前15级天赋,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战斗酿造1/4掉炸弹(请无视官中错误翻译),酿造大师1/3概率掉蓝BUFF或者黄BUFF。

  25级天赋:目前有BUG,开完大无视烟雾距离,提供14S无限距离隐身时间。

  大招效果:攻击不破隐,远程伤害增加40%,破甲。

装备与属性选择

近战武器:双手锤>盾斧>单手锤>十字镐>其他

  近战武器选择还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经过实地测试我得出以上结果,以上四个武器都有存在的价值。

  ①双手锤提供群怪控制。

  ②盾斧提供高生存能力。

  ③单手锤提供风骚的单挑罐子能力,开大后可以无嘲讽锤罐头。

  ④十字镐目前单体攻击最强近战,开罐头只需两套重击,但是速度慢。

  以上近战可根据实际选择,就混野来讲我推荐双手锤,以下只讲解双手锤的词条。

  属性:+30%格挡消耗减免+2.0体力

  特性:失衡(被格挡的敌人增伤50%)

  特色玩法:开大在鼠潮中央用大锤抡,无嘲讽效果下,可以不用格挡走位达到高效控制。

远程武器:双管喷

  属性:+5%致命一击几率+10%对鼠人攻击力

  特性:拾荒者(暴击回复2.0弹药)

  特色玩法:

  属性达标后,除了BOSS,钩子鼠,混沌勇士,持盾暴风鼠,其余所有敌人都可以秒。

  实现了快速推线,秒清特感,玩法思路跟求生之路一号喷完全一致。

  右键枪托砸,跟求生之路手感差不多,推会有一个范围的小盾反效果,区别就是不能边打边推,如果上弹的时候推会重置上弹时间就很难受。

  右键枪托砸,暴击同样也会回复两发弹药,而且推是范围攻击,如果你够欧的话推一下能加十几发弹药。如果实在缺子弹,可以推群怪,不过有很大风险,不过开大推就可以规避此风险。

项链

  属性:+20%生命值+30%格挡消耗减免

  特性:治疗师之触(25%的概率不消耗治疗品)

符文(魅力)

  属性:+10%对披甲单位攻击力+10%对鼠人攻击力

  特性:倾析器(增加药效时间50%)或混合物(一瓶顶三瓶,药效减少50%)

小饰品

  属性:+33%诅咒抗性+5%致命一击几率

  特性:榴霰弹(手雷击中的敌人增伤20%)或军用爆炸物(增加50%手榴弹爆炸半径)

需要注意的玩法

  天赋5%的移动速度加成、炸弹的支援和喷子秒一切的能力,确保了其稳定的一号位的团队定位,清怪推线速度快过法师。

鼠潮处理:

  鼠潮声音一响,第一反应就要清掉所有被拉到嘲讽的精英怪,如果鼠潮到了,也是要以清精英怪为主,鼠潮不是游侠的强项。如果鼠潮比较远,可以用霰弹枪清一路,问题不大。如果是贴脸刷或者是近身,要用双手锤提供控制。如果被围要第一时间开大,14S无嘲讽期间用大锤抡,效果显著,仅次于法师。

巡逻队处理:

  如果是大哥队,有炸弹先丢,有大招第一时间开大,绕到背后做出最大输出,能不能过就看输出能不能跟上。

  如果是暴风鼠巡逻队,先开大往前走,绕过持盾暴风鼠,如果有炸弹向它后背丢,没有的话就用喷子,一枪一个做出最大输出。你要相信你对暴风鼠巡逻队的输出是远大于你的队友的。

混沌勇士处理:

  一号位需要你主动去接混沌勇士,不需要贪输出,只需要格挡给他增伤50%,就相当于给了他很高的伤害了。

BOSS处理:

  刷BOSS时,游侠第一原则应该是清小怪,不需要贪那点输出。如果没有小怪,弹药数量超过10发,而且有大招的话,建议开大无嘲讽连射,喝一瓶BUFF药也会有不错的伤害。子弹缺乏或者没有大招的情况下不需要用喷子打BOSS,近战打一点是一点,千万不要试着用枪托回子弹。

  结算面板合格应该是这样: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五书正义天灾野队,判断自己是否符合的标准是精英击杀量和输出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