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火法佛系Build及玩法解析

2018-04-10 17:13:5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c8210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的法师在新版本中依然是比较强势的职业之一,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就是“cc821017”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火法佛系Build及玩法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介绍各位法爷换个玩法试试,佛系最近这么流行,玩游戏当然也要佛系一下。

  所以首先你需要最佛系的武器天赋【散热器“爆击-4过热”】,能散热我好运,散不了炸了也是命。没毛病2333

天赋

  天赋选择33213而不是传统33221,爆击回白血让你更佛一点,没爆击别想拿白血。

  关键的排废不点出,选择30%大招CD,让你追踪火球增添佛性,到这里有没有感觉一切是如此随缘?

  但大家要知道,佛之所以为佛,虽然一切让都你感觉随缘,但其实冥冥之中已注定结局。

  所以说武器和装备要有合适的词缀。

配装

  祖传的雷射BEAM杖,洗出爆击5%。

  项链洗出25%不消耗血瓶天赋++佛性。

  戒指一样来个25%不消耗。

  小饰品洗出诅咒抗性与冷却时间。

具体玩法

  准星请常驻头线,没事就扫射一下人群的头,瞬间排热。

  大火球想扔就扔,就是这么任性!佛性不够的人才需要手动散热呢23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