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师模式剑之试炼简单破关心得

2018-04-11 10:22: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erosoin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试炼的霸者是游戏的第一款DLC,这款DLC为玩家带来大师模式的难度和剑之试炼的关卡,不少玩家在剑之试炼中都被虐的很惨,下面请看由“zerosoinc”分享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师模式剑之试炼简单破关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直冲去森林取剑,开试练了。

  虽然也有想过直接去普通模式先体验试炼,但想到就算解放了大师剑的威力也没地方让我玩了。

  果然还是想体验初期拿大师剑60攻在海拉尔横着走的感觉,冲完了13颗心立马跑去拔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DLC的试炼难度很够,让我M的很满足。

  本来是想在席卡平板没强化前去挑战,但是无奈在这个状态下要过序位第一关的青哥布尔都很紧绷。

  在要尽可能温存武器的情况下还想要对付2、3关的黑哥布尔。

  不用升级过后的炸弹的话实在是很吃力,虽然应该不是不可能。

  在大师模式下,敌人强度整个上升了一个幅度。

  武器的选择,消耗的控制,温存攻击力最高的来偷袭以及环境的观察力用都变得很重要。

  三个难度里让我卡最久的大概是就是序位的第10关,一开始在一本道的桥上就一只哨兵蜥蜴盯着你,初见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他一吹号角,左右两边各一只白银蜥蜴朝我面冲过来,当下根本傻住。

  想从水路过去背后偷袭,无奈耐力只有一圈根本游不到,最后是用时间锁+弓箭暴头解决哨兵。

  还好他的血不多一击就能解决,但是真正难的在后面。

  前面9关武器的温存,就是为了对付这两只白银蜥蜴。

  好几次打到 打到只剩弓箭甚至是连弓箭都射完,而且加上这关在水面上,陆地面积非常有限,不小心把蜥蜴打下水的话就会一直龟在水里朝你吐口水。

  加上大师模式下会回血,弓箭射的到还好。

  如果是跑到了木板下,大概就只能干瞪着血量慢慢回满。

  最后是靠着冰柱把蜥蜴卡住,慢慢把他磨死。

游民星空

  之后中位跟极位,虽然相对敌人配置比较棘手,甚至有金色怪出没,但给的武器也相对强力,就没有像序位只能用攻不高的武器去攻略那样来的紧绷。

  对我来说反而觉得中位,极位比较亲切。

游民星空

  白发的莱捏鲁,本来来期待会有金色莱捏鲁,不知道把四神兽打完了,试炼里的会不会变成金色。

游民星空

  极位最后一关,盛大的欢送会。

  最后最高只出现白银莱捏鲁,过了之后就能解放大师剑真正的力量了。

游民星空

  补充一下,盾反有练好的话后面真的会省比较多事,虽然硬拚也不是不能啦,但是能省则省,对吧。

  然后大师模式下的守护者雷射顿反节奏会骤变,要多注意。

  心得打的很杂乱,基本上是想到甚么就打甚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