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所有支线任务攻略 达成完美主义者奖杯

2018-04-13 17:23:51 来源:steamcn 作者:zhonguilin 我要投稿

第1页:拉泰-青梅竹马

展开

  要达成《天国拯救》完美主义者奖杯,需要完成游戏中的所有任务,下面为大家带来zhonguilin分享的《天国拯救》所有支线任务攻略,追求完美的朋友可以参考看还有哪些支线没有完成。

关于这款游戏:

  你是亨利,一位铁匠的儿子。你被卷入一场残酷的内战,你绝望的看着入侵者席卷你的镇子,屠杀你的家人和朋友。你幸运的逃过一劫,并拿起剑誓言反抗。请为你的双亲报仇!并击退侵略者!

小剧场:

  我叫亨利,我是斯卡里茨铁匠的儿子。

  我的父亲是这一带最出名的铁匠,但是从小到大,父亲都不让我碰他打造的武器。因此我看厌了绿色的铁匠铺和酒馆,我讨厌有关铁匠的一切,我想学会剑术,去遥远的地方游历。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母亲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房外的阳光有些刺眼。帮忙做好拉德季大人的长剑,我看见一个哨兵冲向城堡,心里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慌忙中,我看见他们拦住了我的父母,是的,那些库曼人,他们杀了我的父母,他们纵马劫掠,烧杀奸淫。我的村子,我的邻居,都毁于一旦。

  而我,亨利,却是一个懦夫,抛下了我爱的一切转身逃去。我甚至给了自己一个正义的理由:我得通知其他地方的人,库曼人来了。

  斯蒂芬妮夫人安慰了我,她有一颗善良美丽的心。夜晚,我梦见了他们,他们倒在血泊中向我呼救!不!不不不!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做一个懦夫!

  我得变得更强大!

  夫人又帮了我一次,让我得以遛出塔尔木堡。看着曾经的村庄满目苍夷,我眼泪止不住的流。父亲说过,他要和母亲一起躺在那棵菩提树下,我要帮他完成这最后的遗愿。可是有一个叫矮子的强盗,打晕了我,抢了拉德季大人的长剑,如果不是特丽莎……

  我要变强!

  磨坊主皮社科教了我偷盗的技术,不过这好像有悖我的初衷。我在药商的房子后找到了一个炼金台,炼金似乎也没有什么大用。猎人有一手射箭和打猎的本事,可是我的手抖得不行,总是射不中目标。最后,我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罗巴德长官教会了我如何用剑!

  自信满满的我拿着剑,就冲向了强盗的营地!面对四五个小歘歘,我,亨利,倒在了血泊中,血战而死!

  这是我简单短暂的一生。

游民星空

优缺点

  +战斗原来没有那么复杂,抓住敌人出招的一瞬间,我反手一个Q,一套连招带走,真是酣畅淋漓。

  +我的职业面临很多选择,而我,只想当一名剑客!

  +拉泰和莎邵的风景真美,虽然还没有见识到布拉格那种大都市。

  +在复仇的道路上,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他们大多都有自己的故事。

  -有很多奇怪的事情,比如门明明打开了却出不去?

  -自从那一次之后,特丽莎为什么这么冷淡

  -即使经过了这么多,我也没能拿回父亲唯一的遗物。

  -在各地酒馆都响起同一首音乐,来自主的声音似乎有点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泰-青梅竹马

  新手村逃亡的一次相遇,让我记住了特丽莎这个角色。

  因为我和三个库曼人拼了十几个读取档,才发现只要砍一下上马就跑,特丽莎也能逃跑。

  主线做到拉泰执政官,他会告诉你特丽莎是怎么舍命救君子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正确的时间内找特丽莎(早晨或中午),可以约她到小溪边走走,或者到酒馆打架。

  最后约她玩捉迷藏、雨中捡衣服,直至为爱鼓掌~

游民星空

  这里要吐槽一下,任务结束后两个人就变成了普通朋友一般,没有新对话也没有互动,很无奈。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