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所有支线任务攻略 达成完美主义者奖杯

2018-04-13 17:23:51 来源:steamcn 作者:zhonguilin 我要投稿

第41页:塔尔木堡-猎杀黑尔、羊披狼皮

展开

塔尔木堡-猎杀黑尔、羊披狼皮

  塔尔木堡的狩猎大师尼古拉斯,最近有些烦恼,因为他的对手黑尔出现在森林里。

游民星空

  找到塔尔木堡附近的村民打听,会得到以上线索。除了去找林中旅馆老板和狩猎大师妻子以外,其他的线索都没有用,包括空地挖掘出的羊骨。

游民星空

  1.而找林中旅馆老板会触发羊披狼皮的任务,开始接触偷猎者团伙。通过一系列考验后,会得到一个会面的地点,见黑尔。

游民星空

  2.而找狩猎大师妻子,她会挂出暗号,得到一个引出黑尔的地点。

  不管怎么样,见到黑尔后,就会触发塔尔木堡卫兵逮捕黑尔的剧情。此时你可以选择帮助或者逮捕黑尔,相对应的猎杀黑尔、羊披狼皮,就会有一个任务失败。

  选择帮助黑尔就有下一个任务,寻找踪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